其他疑問

  • 常用資訊

    • 1.總公司 / 台中分公司 / 高雄分公司的地址電話?

      台北總公司:10596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 156 號 4 樓,02-2716-6888 詳見地圖
      台中分公司:40757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 3 段 658 號 11 樓,04-2708-2001 詳見地圖
      高雄分公司:80147 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 213 號 3 樓,07-215-1001 詳見地圖
    • 2.總公司/台中分公司/高雄分公司櫃檯服務的時間?

      週一至週五 8:30-17:30,中午時段正常服務。
      提醒您,臨櫃辦理各項業務,請攜帶要保人身分證明文件(如身分證)。
    • 3.要申報所得稅列舉保險費扣除,要怎麼申請繳費證明?

      為配合政府推動的「綜合所得稅扣除額單據電子化作業」,並響應環保節能減碳的政策,保戶不需檢附紙本繳費證明即可直接辦理申報,故公司自 99 年起調整保險費繳納證明的服務方式,而未主動寄發保險費繳納證明。
      倘您仍有保險費繳納證明的需求,於每年 4~5 月份報稅季節期間可利用「保單查詢」自行下載列印(需先註冊過此服務),亦可至本公司企業網站首頁之繳費證明專區,或隨時來電客戶服務專線 0800-068-268 申請寄發,我們將配合您的需求提供郵寄繳費證明服務。
    • 4.我需要英文投保證明?

      請您檢附英文投保證明申請表格申請表格郵寄或傳真至公司辦理即可。
    • 5.如何確認我收到的簡訊是不是貴公司發的?

      本公司發出之簡訊,皆為0906-180-028、0906-180-108、0911-511-206、0911-517-755、0931-181-168、0954-000-746、0961-231-006、0987-571-566等代表號,若非前述號碼即非本公司發送之簡訊或您亦可來電客戶服務專線 0800-068-268 確認。
    • 6.我對保單權益有疑義時,該如何處理?

      若您對保單權益有疑義時,歡迎您透過客服專線(0800-068268)、傳真(02-2716-6887)、或網路留言等方式,向本公司客服中心或申訴科反映,本公司當竭誠儘速為您說明及釐清,保障您的權益。
      若本公司的解說仍未能符合您的期望,您可至金融消費評議中心官網,瞭解消費金融紛爭處理方式及申訴管道。
    • 7.我如何確定打過來的電話是你們公司的?

      本公司去電時顯示的電話,敬請參考線路號碼一覽表
    Close
  • 網頁功能說明

    • 1.可以在網頁上查到我的保單內容嗎?

      可以的,請進入首頁右方之「保單查詢」,輸入您的身分證字號及密碼即可查詢。
      若您尚未申請本服務,請先進行「註冊」程序。
    • 2.註冊「保單查詢」後就可以查我的保單了嗎?

      1. 為維護您的資料安全,敬請仔細核對您的e-mail 信箱是否正確,本公司將同時與您留存本公司的e-mail 信箱進行比對驗證。
      2. 若註冊資料經驗證成功,您將會收到啟用確認函,請點選「啟用」以確認您的資料無誤後完成啟用程序。
      3. 若經比對驗證不符,本公司將指派專人至遲在次一工作日與您聯繫,確認註冊資料無誤後協助您完成啟用程序。
      4. 請儘量不要使用免費信箱如hotmail、yahoo、pchome 等,因此類信箱易發生阻擋或遺漏信件情形。
    • 3.我已經註冊「保單查詢」,可是一直都沒收到啟用確認函?

      為維護您的資料安全,敬請仔細核對您的e-mail 信箱是否正確,若您使用的是免費信箱如hotmail、yahoo、pchome 等,建議您可先至垃圾郵件匣確認信件是否被阻擋。
      此外,本公司將同時與您留存本公司的e-mail 信箱進行比對驗證,若經比對驗證不符,即不會寄出啟用確認函,本公司將指派專人於三個工作日內與您聯繫,確認註冊資料無誤後即可協助您完成啟用程序。
      或請您撥冗來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068-268,由客服人員為您啟用服務。
    • 4.我三天前註冊「保單查詢」,可是忘記去收信、開啟服務了怎麼辦?

      基於資料安全保護機制,如您於註冊後三日內因故未啟動密碼生效,已註冊之資料將自動刪除,若您仍同意使用此項服務,敬請重新操作一次註冊程序。
    • 5.「保單查詢」可以查到什麼資料?

      您可隨時於「保單查詢」查詢保單各項基本資料、繳費狀況、保單借款、保單變更進度、理賠紀錄及保單服務人員…等。
    • 6.我忘記「保單查詢」的密碼了?

      您可點選「密碼查詢」,系統將發送「客戶密碼通知函」到您設定之e-mail 信箱;或您也可點選「密碼提示語」,系統將顯示您註冊當時所登記之密碼提示語。
    • 7.「保單查詢」的密碼要幾位數?

      至少八碼,需含英文字母。(例:abcd1234)
    • 8.請問貴公司提供哪些電子化服務?

      1. 可以透過「保單查詢」隨時查詢您的保單內容。(如未註冊過此服務,請先註冊。)
      2. 可以透過「線上借款」快速、方便地利用網路申請保險單借款。(如未申請過此服務,請先以書面文件提出申請)
      3. 可以透過「線上變更」(如未申請過此服務,請先以書面文件提出申請)
        目前「線上變更」已開放申請的變更項目包括:
        一般資料變更,如:要保人住所(戶籍)/收費(通訊)地址、繳費方式、保險費自動墊繳及信用卡有效期間。
        「萬能或年金保險」可更改年金累積期間、年金給付方式及減少(年金)保單價值準備金。
        「投資型保單」可辦理投資標的轉換、更改投資分配比例、定期定額保險費變更、增額保險費申購(限VAJ)及部分提領保單帳戶價值。
      4. 可以申請「電子化單據」,為響應地球環保、節能減碳,各類單據將以加密郵件寄送至要保人約定之電子信箱,以取代紙本寄送。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