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訊

2019/03/08

宏泰人壽『好血有你 與我同型』捐血活動 低溫大雨中募得108袋 27,000cc.熱血

宏泰人壽董事長魯奐毅表示,「宏泰人壽不僅提供專業保險理財服務,更積極實踐企業社會責任。除定期與台北捐血中心合辦捐血活動之外,也組成「宏泰i公益」志工團,積極參與公益活動、關懷弱勢,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為台灣注入更多正面能量。

  全台鬧血荒!根據台灣血液基金會數據顯示,2019年台灣面臨全台20年以來最大缺血,目前台北、新竹、台中三地,A型、B型、O型、AB型四種血型的平均血液庫存都呈顯偏低狀態,新竹地區的A型和AB型以及高雄的AB型血液更呈現急缺。

  為舒緩血荒並鼓勵民眾參與公益發揮愛心,「宏泰i公益」志工團於3月8日(五)在宏泰世界大樓與台北捐血中心攜手合作『好血有你 與我同型』捐血活動。除了公益小組挽起袖子積極響應之外,也邀請宏泰人壽內部員工踴躍參與,目的就是希望宏泰人壽能多為社會盡一份心力,幫助需要的人。宏泰人壽董事長魯奐毅親自到場參與此次捐血活動,並向現場捲起袖子參與捐血活動的民眾致謝。捐血當日總計募得108袋熱血,捐血量達27,000 cc.,挹注血庫。

  今日也親自捐血的宏泰人壽董事長魯奐毅表示,「宏泰人壽不僅提供專業保險理財服務,更積極實踐企業社會責任。除定期與台北捐血中心合辦捐血活動之外,也長期投注偏鄉教育資源,參與環境保護,並組成「宏泰i公益」志工團,積極參與公益活動、關懷弱勢,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為台灣注入更多正面能量。」

  在低溫濕冷的大雨天裡,許多熱心的民眾無畏寒風,一大早就來到捐血車現場排隊等著要捐血,其中更有許多宏泰人壽的同仁。他們對於捐血助人感到很快樂很自豪,未來也會持續繼續參加公益捐血活動。宏泰人壽在捐血車現場特別邀請到捐血娃娃出任務,為捐血民眾加油,現場吸引許多排隊等待的上班族紛紛拿出手機拍照分享,號召更多人一起來挽起袖子捐血。宏泰人壽為感謝民眾捐血,特別致贈現場參與捐血的民眾每人一份「微波保鮮盒」,藉以感謝捐血民眾的熱血響應,為血庫注入滿滿的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