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請注意!為維護交易安全,若密碼錯誤達3次,須重新申請密碼重設。

密碼選項: 



  •                                    帳號密碼如何申請

第一次使用線上變更?


  • 1.在使用本服務前請先申請「線上變更服務」。
  • 2.申請完成後,請先進行「密碼變更」,以保障您的權益。
  • 3.登入身分證字號或護照號碼及密碼,開始進行變更。
客戶重要訊息提醒
親愛的客戶您好,感謝您對宏泰人壽網路服務平台的支持,為保障您的權益與維護帳戶安全,提醒您以下重要事項:
請您務必自己親自辦理註冊,勿委託業務員或他人辦理。
您個人在本公司網站使用之帳號及密碼不宜交付他人。
請妥善保管您的密碼及或任何個人資料,不要將任何個人資料,尤其是密碼提供給任何人。在您使用完本網站所提供的各項功能後,務必記得登出帳戶,若您是與他人共享電腦或使用公共電腦,切記要關閉瀏覽器視窗,以防止他人讀取您的個人資料或信件。
宏泰人壽(以下簡稱本公司)一向嚴格規範保險業務員,並依據法令,嚴禁業務員有下列行為,以避免產生不當交易:
1、 業務員與您有任何財務借貸往來,或將業務員自身或第三人帳戶作為保戶私人交易之使用。
2、 由業務員代您保管挪用您或您家人的保單、印鑑、信用卡、已簽字或蓋妥原留印鑑之空白保險權益服務申請書表單及金融交易等憑證文件。
3、 私自代您辦理保險契約變更、保單借款、網路E服務機制及使用網路投保平台購買保險。
4、 業務員以本公司名義,私下利用分公司所在地、業務員地址、業務員私人電子郵件信箱,寄送您各項文書(包括但不限於交易憑證或保單)。或業務員要求您將交易憑證、各項文書、或保單寄送至分公司所在地、業務員地址、業務員私人電子郵件信箱。
5、 業務員以個人或宏泰人壽名義私自架設網站、製作或提供任何文件或證明予您。或以未經本公司核准之名片或任何形式之廣告、宣傳品(包括但不限於個人網誌或與公共領域相關之網際網路等),為推廣促銷或散佈本公司商品或業務資訊。
6、 業務員向您推介、銷售非屬本公司及主管機關核可、核備或備查之金融商品、服務及業務。
7、 鼓勵或勸誘您以借款、舉債等融資方式購買保單或進行其他投資行為;或以約定提供特定利益、對價或負擔損失為條件,推薦您投資特定金融商品;或建議或暗示您填寫或提供不實資料。
8、 業務員有嚴重違反您的指示,或擅自偽造、變造、塗改、修正您的申請文件或您為各項交易所提供之資料(如取款條、約定書等)。
如您發現業務員有以上行為,請隨時致電本公司客服專線 0800-068-268或書面郵寄至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 156 號4樓等方式,向本公司提出申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