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訊

2018/12/05

最佳商品創新獎 樂齡寶獲肯定

宏泰人壽創新獲肯定

樂齡寶商品獲台灣金融之星「最佳商品創新」獎

由美國註冊財務策畫師協會(RFPI)台灣管理中心與台灣註冊財務策畫師協會(TRFP)所共同主辦的台灣『金融之星』公司獎項,今(5)日舉行頒獎典禮,宏泰人壽以創新的「宏泰人壽樂齡寶終身健康保險」脫穎而出,榮獲2018年「最佳商品創新獎」的殊榮,並由商品部李怡輝協理代表出席領獎。現場也有行銷通路主管及同仁共襄盛舉參與頒獎典禮,同時以加油棒大聲歡呼,展現熱情活力,共享獲獎的榮耀。

李怡輝協理表示:「獲得商品創新獎,著實對宏泰人壽專業團隊的努力有相當的肯定。而保險商品的創新不是天馬行空,是必須跟隨社會趨勢潮流,及了解客戶真正的需求,才是成功的創新。」

本次獲獎的宏泰人壽「樂齡寶終身健康保險」,正是這樣的成功商品。觀察台灣在高齡化社會下,失智人口呈現快速攀升的趨勢,根據統計台灣失智症人口已達27萬人,且正在快速成長,在失智症的隱憂下,李怡輝協理進一步提到:「隨著年齡不斷增長,發現許多客戶年輕時購買的保障,可能不足以因應老年生活,或者對未來罹患失智症尚未存在危機意識,以及趁早做好準備。

儘管失智症對國人的影響,已獲得政府正視,目前全力推動的長照2.0計劃,已將失智症患者納入長照服務項目,但服務的內容僅是最基本的,如民眾欲提升照護品質而衍生可觀的照顧費用,仍需透過商業保險的規劃,方能減輕失智症患者及家人沉重的經濟負擔,而樂齡寶終身健康保險填補了這個缺口。

有鑒於此,「宏泰人壽樂齡寶終身健康保險」以此為創新出發點,保障範圍涵蓋了兩大特定腦神經退化性疾病,包含符合認知功能障礙的失智症、帕金森氏症,以及銀髮長者易因跌倒造成的骨折手術,並提高承保年齡範圍,不僅補強中高齡族群的醫療照護需求,也讓被保險人享有生活照護。

本屆「台灣金融之星」肯定了宏泰人壽保險商品創新向前的能力,未來將持續傾聽及貼近客戶需求,研發多元創新商品、綿密服務網絡及尊榮服務,為保戶及其家人撐起防護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