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訊

2018/09/26

姐的時代-陳蕙蓉 以爽朗、貼心,贏得客戶心

「因為喜歡旅行、嚮往自由,造就了工作的動力,更是成功的助力!」笑起來帶著梨渦的三福通訊處經理陳蕙蓉,神采奕奕分享著每年固定出國長達10多天的旅遊體驗,更暢談如何在因緣際會下改變了自己的人生。

曾在奧地利大學念旅館管理,接著在飯店工作達7年,陳蕙蓉一度以為自己會在觀光旅遊業中大顯身手,但就在轉換到下個工作的期間,因為想了解自己的保單,開始接觸了保險業,而讓陳蕙蓉起心動念轉換跑道。

一開始面對家人的不理解,陳蕙蓉不氣餒,帶著爽朗個性的她,將挫折轉換為行動,從周遭親朋好友開始,花很多時間溝通,了解需求,因為不急著成交,讓客戶感受到安心,進而贏得信任,不僅與客戶成為好友,10年來每年一起出國,也因為出國旅遊不談保單業務的堅持,更深獲客戶喜愛,曾有一家五口透過她投保達30張保單。

「在她獲知罹癌訊息時,第一時間不是告訴家人,而是與我聯繫,從那時刻起,我體認到她對我的信任,還有做這份工作的重要意義。」陳蕙蓉感性的說出,曾有一客戶過去只愛買儲蓄險,在她的建議下,投保了醫療險及癌症險,但不久後發現自己得了肺腺癌,第一時間客戶告知她噩耗,連續兩個月,陳蕙蓉每天去探望陪她說說話,直到中秋,因早已排定的出國計畫不得不出國,在國外看著客戶家人精心為她準備穿著婚紗的影片,一解她這輩子未能披婚紗的遺憾,讓陳蕙蓉忍不住掉下眼淚。客戶從確診到離開人世,只有短短的3個月,陳蕙蓉在難過之餘,卻慶幸能發揮保險力量幫助客戶及其家人。

「對我而言,能以踏實步伐,幫助更多人及家庭,以及為自己開拓持續發光發亮的舞台,更甚短期單次的業績爆發」,對陳蕙蓉來說,所謂的幸福,早已不只是享受自由與旅行的小確幸,而是能幫助客戶享受充足保障、為家人打造防護傘的大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