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訊

2018/08/22

【2018MDRT系列報導】蔡素端 成功就是持續、專注做對的事

期待兼顧家庭與工作,周末能陪小孩,又能在職場上有所表現,是展宏通訊處經理蔡素端選擇踏入保險業的原因。曾經在通訊公司負責業務工作,因突出表現,不到30歲就已達到近百萬年薪,但也因需常加班,讓身為職業婦女的蔡素端陷入掙扎。

「我給自己三年的時間,在保險業發展,希望在照顧家庭之餘,也能證明自己的工作能力」,因為這樣的出發點,蔡素端在工作時專注且重視時間管理,明確設定客戶群,將時間精準分段,立定目標,這些年下來,證明了自己一直以來的堅持,不僅能準時下班陪伴孩子成長,工作表現也獲得了許多客戶的肯定。

為了善用時間,蔡素端將工作明確分類,早上專心於處理行政文書作業,事先準備客戶拜訪相關資料,除了每天固定拜訪客戶的行程,考慮到客戶以上班族居多,更善用午餐時間與客戶聯繫情感、提供保險諮詢服務,靠著一點一滴的努力不懈,有客戶將全家保單,總計超過30多張,都交由蔡素端規劃,甚至從1位客戶的服務及轉介紹開始,不斷擴散,累積達到上百件保單。

此外,憑藉著過去的業務底子,蔡素端也積極投入陌生開發,開拓更多客戶,蔡素端透過精準觀察發現,當她陪著親友到內衣專櫃試穿時,銷售小姐會花很多時間在外面等待及提供必要的協助,這樣的空檔也成為了她與銷售小姐的溝通時機,透過這樣的互動,累積信任,因此成交了20多件保單,甚至到現在都還是她的服務客戶。

對蔡素端來說,「成功沒有捷徑,只有堅持不懈才能到達」。對她而言,隨著客戶的年紀增長,如何為客戶打造優質退休生活,建構防護傘,不會造成孩子負擔,是她現在工作的最大使命,更是她持續奮鬥努力的目標。

歡迎更多想實現成功夢想的女性,加入宏泰人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