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訊

2018/07/05

宏泰人壽業績續新高 下半年力推保障型及期繳型商品

即將邁入成立25年的宏泰人壽,近年主打全方位商品與多元通路奏效,延續去年亮眼績效,今年業績持續穩健成長,1~6月新契約保費相較於去年同期成長超過100%。下半年預計推出多項具創意的新商品,以期將銷售主力轉移至保障型商品,並規劃多種短、中、長繳費期間的美元或台幣計價期繳利變壽險,提供消費者多樣化投保選擇,期待在多元化通路的服務下,持續開創佳績與口碑。

隨著台灣邁入高齡社會,高齡人口達14%,大眾對於醫療及退休保障的需求勢必與日俱增,但壽險新契約平均保額卻逐年下降,至去年底創十年來新低,面對這樣的趨勢及依循政府所力推的政策腳步,宏泰人壽湯維華總經理表示,下半年將以保障型及期繳型商品為主力,持續推出優質的保險商品,期望透過多樣性商品的選擇、主附約的搭配,選擇適宜的繳費年期等方式,協助大眾從剛入社會的新鮮人到青壯年成家立業、退休規劃以及退休人士的保障需求補充,都能依不同階段及早規劃保障,預先做好風險準備。

而近期即將推出的「宏泰人壽樂齡寶終身健康保險」,即是因應高齡化帶來的青壯年照顧及扶養負擔需求,以及響應政府推行高齡化保險政策,針對中高齡族群提供失智症、帕金森氏症及骨折手術等保障,投保年齡從40歲到65歲,低保費,讓失智症的患者可以妥善得到照顧,也能減輕家屬照護的經濟及心理負擔。


近年隨著多元通路的創新經營、精準拓展,帶動了宏泰人壽的業績成長,湯總經理進一步表示,今年更善用數位科技,深化通路業務動能,透過多元通路,依其客戶需求,提供客戶更多不一樣的選擇;同時也運用數據分析,精耕既有保戶,提供創新加值服務,建立客戶的黏著度,大幅提升通路經營績效。

邁入下半年之際,宏泰人壽相信在積極推動保障型及期繳型商品的策略下,能夠更貼近客戶需求,符合各方期待,同時以深化多元通路經營方式,將能創造亮眼佳績。

精彩報導

工商時報-今年業績穩健成長 宏泰人壽 力推保障型及期繳型商品

自由時報財經-宏泰人壽前6月新契約保費 較去年同期倍增

ETtoday新聞雲-國人買壽險平均保額52萬,創7年來新低,宏泰人壽推保障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