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訊

2018/07/05

【2018MDRT系列報導】簡月娥 善數字分析、高韌性 勇敢闖出一片天

「只要勇敢,就能開創自己的舞台!」說話親和力十足,但處事明快的展宏通訊處壽險顧問簡月娥,擅長透過數字,快速了解客戶需求及分析保險商品,從事保險業20多年下來,不僅始終如一保持著服務熱忱,更累積了上千多個客戶的認同。

曾在知名建商擔任會計長達17年,為了能有更多時間陪伴小孩,簡月娥不惜放棄穩定的工作,以及再累積幾年就能領到的200多萬元退休金。「我相信,我自己也可以很快的達到200萬收入」,靠著這股勇氣,簡月娥毅然離開了舒適圈。

一開始,簡月娥把握每個機會,無論在洗衣店、美髮店、甚至到市場買菜,都積極開發客戶。在從事壽險業的前十年,有高達9成的客戶來自陌生開發,慢慢的,靠著累積的基礎,贏得了客戶的信任與推薦,單月甚至最高成交近25件。

「你預計何時存到第一桶金?」、「你計畫要存到多少錢退休才足夠?」,會計的專業背景,讓簡月娥面對不同年齡的客戶群,能夠以精準的問題,透過數字換算解釋生硬的保險商品內容,讓客戶很快的理解,如何透過保險規劃,滿足自身財富管理及保障的需求。

堅持不懈、專業認真的態度,不僅讓簡月娥開創佳績,更將自身的經驗傳承,現在兒子也一起投入壽險顧問工作,共同為更多客戶建構完整的防護保障,也再創更多亮眼表現。

歡迎更多想實現成功夢想的女性,加入宏泰人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