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訊

2018/05/23

【2018MDRT系列報導】謝淑貞 護理師變超業

有保險業奧斯卡美稱的「MDRT百萬圓桌」認證,2018年宏泰人壽首次出現全由女性獨得。女性的細膩、善溝通特質,更能觀察到客戶需求,提供合適的保障與財富管理規劃,搭配宏泰人壽的培訓計畫,因此今年共有七位女性業務主管,獲得榮耀。

原是一名護理師的祥順通訊處謝淑貞經理,以誠懇細膩的特質,以及從醫護專業角度,提供保險諮詢與服務,深得客戶肯定。

過往在第一線服務病患的謝淑貞,熟悉醫療制度,因此在服務客戶時,總是優先關心客戶在醫療險與壽險的保障缺口。若遇到客戶發生意外或有醫療需求時,謝淑貞也會熱心的提供照護技巧、醫療院所建議,甚至還會協助解釋診斷書的內容,以確保客戶的權益與保障。

長期耕耘雲林和嘉義地區,主要客戶為務農及軍公教人員,謝淑貞說起話來語調徐緩,親和力十足。不同於都會區的快步調,雲嘉地區的客戶,重視的是人情味及親力親為的服務。因為這樣的誠懇熱情及專業,謝淑貞不斷締造亮眼成績,更是唯一一位連續兩次成為宏泰人壽高雄廣告看板主角。

對於謝淑貞來說,站在關心的角度,真誠與客戶互動,不僅僅是為了保單成交,更是希望讓幸福深耕在每個家庭中。

歡迎更多想實現成功夢想的女性,加入宏泰人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