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訊

2023/09/28

推動微型保險關懷弱勢族群獲肯定 宏泰人壽獲嘉義縣政府頒發感謝狀

嘉義縣政府為感謝各界共同關懷弱勢群族,推動縣內社會福利業務,與社團法人嘉義縣慈善團體聯合協會於日前舉辦「2023嘉義地區慈善公益感恩餐敘活動」,宏泰人壽長期贊助微型保險,受邀出席活動並獲頒感謝狀。

本次「2023嘉義地區慈善公益感恩餐敘活動」由嘉義縣政府與社團法人嘉義縣慈善團體聯合協會共同舉辦,邀集各善心人士、捐贈單位及宮廟等參加。宏泰人壽長期贊助嘉義縣六腳鄉中低收入戶最高30萬保額的意外險保障,因此受邀參與活動,由嘉義縣縣長翁章梁親自頒發感謝狀,宏泰人壽南區祥順通訊處謝淑貞區經理代表領獎。

宏泰人壽表示,對於許多弱勢家庭來說,勞動收入所得大多用於維持生活的基本支出,投保商業保險的費用反而是極大的額外負擔,權衡之下只能放棄投保。然而保險是保障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防線,萬一家庭經濟主要來源者遭遇突發的意外事故,保險能夠協助減緩家庭經濟面的衝擊。因此,為了關懷、照顧弱勢族群,宏泰人壽自106年開始與嘉義縣政府合作,6年來提供嘉義縣六腳鄉弱勢族群意外險保障,使其在基本的保險保障的支持下安心生活

宏泰人壽於今年6月宣示以6「心」級服務精神為核心,聚焦微型保險贊助、捐血助人、環境保護、偏鄉關懷、寒士關懷及身障關懷等公益6大面向,以落實「66持續,讓愛永續」,而贊助弱勢族群微型保險更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環。微型保險的推動讓弱勢族群獲得保險保障,有助於社會安定,因此宏泰人壽將持續致力擴大承保規模,亦歡迎對微型保險有需要的社會團體主動洽詢,讓更多有需要的弱勢族群納入保險的安全羽翼下,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宏泰人壽長期推動微型保險關懷弱勢群族獲得肯定,由嘉義縣長翁章梁(左2)頒發感謝狀,宏泰人壽南區祥順通訊處謝淑貞區經理(右2)代表領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