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訊

2023/08/21

宏泰人壽MDRT會員超越自我極限 成就非凡自我 歡迎有抱負的您加入宏泰,築夢齊飛、共創未來

宏泰人壽於18日假台中李方艾美酒店舉辦年度業務大會,表揚業務團隊不囿於2022年的經濟困境,表現依舊傑出優異,並有13位業務菁英獲得MDRT會員殊榮。對於業務團隊持續創造傲人佳績,宏泰人壽高層於會中不僅表達肯定及勉勵之意,並歡迎社會新鮮人加入,共同組成專業團隊,攜手「築夢齊飛、共創未來」。

宏泰人壽總經理湯維華表示,近年來公司持續推動公平待客,落實於業務員專業教育訓練,並提供業務開發時所需的各式後勤支援,讓業務團隊能專心拓展業績,貫徹「6心級」服務精神,持續提升服務品質。這些長期的付出相信客戶很有感,確實也反映在業績亮眼的成果上。

直營業務部副總經理張秀娟則表示,業務團隊優異的成績有目共睹,表現不凡。而今年獲得MDRT殊榮的業務菁英們也分別發表獲獎感言,何凱琳認為只要努力就能站上屬於自己的舞台,享受榮耀的同時也能夠成就事業。徐振坤說,公司良好的職場環境讓他能夠與團隊一同成長,激勵彼此在保險業中更上一層樓。吳星嬅未來將繼續在保險業界行功立德,協助更多保戶獲得更全面人身保障,邁向美好人生。張睿崴期望在專業領域中更加提升,不斷進步,「用得獎來紀錄保險事業」就能持續實現。

李庭萱認為保險業務員經營的是一份事業,未來將持續努力,讓人人有保險,讓愛無死角。蔡孝鍛將堅持專注於增員讓團隊更堅強,樂意分享銷售心法給願意在保險業付出的人,齊心打拼,共享榮耀。曾芳玲期許自己以無與倫比的保險專業,開創更多機會服務不同的族群,與客戶形成善的循環,讓彼此愈來愈好。

第六度成為MDRT會員的謝淑貞將持續在事業上全力以赴,幫助更多的客戶完成保險規劃,年年業績達標;黃惠安感謝客戶在困難的時刻仍然給予支持,讓她得以繼續為客戶提供服務和支援。石秀卉說獲獎是她去年一整年用心努力的成果,既鼓勵也是激勵,期待未來能用專業協助更多的人。蔡麗雅對於保險事業的使命感更勝一切,她深信「天道酬勤」,期望運用專業為更多客戶服務,業績好還要更好!

陳文賢鼓勵大家大膽勇敢前進,夢想就能成真,期望未來能連續蟬聯MDRT會員,年年拿出好成績贏得各大獎項。蔡麗明對於今年度能夠獲得MDRT的肯定表達由衷的感謝之意,期望自己亦能不斷超越自我,再創佳績。

張秀娟強調,宏泰人壽有自由發揮的舞台,提供的資源非常豐富,在團結合作下成就彼此,肯用心就有機會,歡迎更多的新血加入,一起「築夢齊飛、共創未來」。


宏泰人壽於18日假台中李方艾美酒店舉辦年度業務大會,總經理湯維華(左)、直營業務部副總經理張秀娟(左)與13位獲得MDRT殊榮的業務菁英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