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訊

2022/07/15

【2022MDRT系列報導】「真誠地堅持,永遠以客戶的利益為先」曾芳玲以專業博得客戶信任

樂於分享與助人的曾芳玲平時最大的樂趣是與好友分享日常生活以及研究金融商品,她常常會將好康訊息「逗相報」,而她會選擇投身保險業也與這個特點脫離不了關係。芳玲希望藉由自身的專業,將金融商品優缺點一一分析,再依親朋好友與客戶的實際狀況,規劃出最合適的理財商品及保險保障,以滿足個人的實際需求。

芳玲認為人在不同的年齡有著不同的責任,而保險就如同朋友一般,陪伴著人生的每個階段,從出生到死亡都有相應的保險,滿足保戶理性與感性的需求:孩子出生時,保險是最好的生命贈禮,中年時利用投資增添個人經濟價值,老年時更可以透過保險給予資產傳承的愛與承諾,這都是要保人以愛為名的實際表現。能夠參與客戶及親友的生命各個階段,提供其最大的保險保障,讓芳玲備感榮幸,能以專業博得客戶的信任,更讓芳玲成就感滿盈。

芳玲說連續二年獲得MDRT榮譽真的很開心,尤其2021是艱困不易的一年,疫情的猖獗使得人心惶惶,對於病毒未知的恐懼,使得當面拜訪客戶的機會因此驟減。拜現代網路科技發達之賜,可以透過線上軟體與客戶維持聯繫與溝通,公司也在這段期間持續地提供教育訓練;在長官與前輩的協助下,讓她擁有更多的資源將保險商品的好處分享給客戶及親友,芳玲將「簡單的事情,持續做」的信念化為實際行動,進而開創業務佳績。

對於再次榮獲MDRT,芳玲除了喜悅之外,也打從內心感謝公司的栽培、保戶的信任及宏泰大家庭中夥伴們的情義相挺。芳玲也因此有了更強大的使命感,期許自己能夠和春秋時代孔子的門生子路一般「車馬衣裘與朋友共」,並與公司一同實現「少者懷之,朋友信之,老者安之」的願景。

面對未來,芳玲期待用真誠的服務幫助更多保戶擁有前瞻性的生存保障與理財規劃,同時芳玲也將投注心力發展自己的行銷組織,讓保險的愛與關懷能不間斷地傳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