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訊

2022/07/15

【2022MDRT系列報導】張世憲結束軍旅生涯就邁入壽險事業 榮獲MDRT夢想實現!


今年首度獲得MDRT殊榮的張世憲,從事保險業已有4年的時間。世憲回想當年剛結束18年的軍旅生涯,正處於迷惘之際,剛好得到了鄰居的啟發與提點而接觸保險業,發現保險不僅是一份大愛的事業,更是能成就自己、讓自己成長的志業,雖然當時家人不認同,但秉持著助人為樂的世憲,毅然決定踏入保險事業

世憲回想當初全家人對於他放棄一份鐵飯碗的工作而轉戰保險業,是滿滿的反對及不看好,但經過幾年時間的努力,家人也看到了他的努力與認真,現在家人不僅認同保險行業,更會幫他介紹客戶,世憲感恩地說「這是他們的一種肯定,也是我的一項榮耀,而我也會帶著這份榮耀繼續努力。」

世憲說進入壽險業能獲得MDRT殊榮,就像做夢一樣,而夢想實現令人感到格外開心。因為疫情的關係,這段時間拜訪客戶的難度增加,但世憲沒有被打敗,他始終秉持著「自己要認真,別人才會把你當真」的想法而更加努力,自我要求每天一定要撥打10通以上的電話聯繫客戶,並且用心地記錄每位客戶這段時間對於保險的需求及疑問,並把握機會進行拜訪。

世憲特別感謝秋君處經理不斷指導與鼓勵,同時他也有一套成功模式與大家分享:凡事要先設好SOP,將想法變成辦法,再把辦法執行成做法,然後不斷地執行與修正,最後找出最容易完成目標的方法。傻傻的反覆做,是他和別人最大的不同。

最後世憲也要感謝公司這段時間推出了很多厲害的商品,讓他在面對客戶時更無往不利,也期望能將成功的經驗分享讓更多人知道,邀請他們進到宏泰人壽一起努力,打造一個年輕有衝勁的團隊,再次完成MDRT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