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訊

2021/11/15

【2021MDRT系列報導】王妤婷為愛傳承,以保險助人,實踐生命價值

  王妤婷會進入保險業成為壽險顧問,是因為人生際遇;生長於單親家庭的她,自小與母親相依為命,母親是一位優秀的壽險顧問,曾經連續10年獲得MDRT殊榮,也是MDRT終生會員。母親經常開車載著王妤婷四處拜訪、服務客戶,自小耳濡目染,因此王妤婷對於保險並不陌生。

  在王妤婷國中時,相依為命的母親罹患了「新隱球菌」而引起腦膜炎,動了10次的手術,當時醫生對年紀輕輕的王妤婷說,即使醫治,母親也只剩下七歲的心智程度。但上天待孝順的人不薄,妤婷的母親病癒後的狀況不如醫師所言的嚴重,但住院及醫療費用高達200萬元,幸虧妤婷母親為自己投保醫療險及實支實付,在保險的支撐下,母女倆安穩的生活才沒有因此而改變。

  母女兩人攜手走過人生的關卡,讓她們更明白保險的重要。因自身家庭就是保險的受益者,王妤婷深刻感受到原來母親所從事的保險工作是如此有助人的意義、有保障人生的價值。於是她在大學畢業後,毅然決然從事最具挑戰性的金融壽險業,並承接媽媽以往對客戶的承諾服務。當自己進入壽險領域後,更真實體會到壽險業確實能幫助保戶度過人生各個階段所遭遇的困難,可以分散風險,降低因意外或疾病所衍生的經濟衝擊。

  時至今日,她從事壽險業已邁入第10年,並已獲得3次MDRT的殊榮。王妤婷對壽險的熱情不曾消退,這是她人生第一份工作,也是她立志為終身的事業。王妤婷期許自己能在壽險業持續完成為客戶規劃保障的使命,並把保險的精神與事業傳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