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訊

2021/08/06

辛苦了!祝福全天下爸爸身體

父親節到來,在專屬於父親節日的這一天,除了全家歡聚,享用美味大餐之外,爸爸們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險商品,以最貼心的方式守護摯愛的家庭與親人。

現代人整日為工作操煩忙碌,身心承受壓力大,生活習慣與生存環境的影響,使得健康議題一直是熱門關注焦點,雖然醫療科技進步讓壽命延長,但中老年後的健康照護及其衍生費用,實是現代每一個人心中揮之不去的隱憂,而爸爸為家庭撐起一片天,身為家庭經濟支柱之一,這些平常說不出口的擔心憂慮就讓「宏泰人壽金健康醫療終身保險」及「宏泰人壽佳倍優醫療終身保險」來承擔健康問題所帶來的風險。

「宏泰人壽金健康醫療終身保險」為辛苦的爸爸打造健康醫療的守護網
宏泰人壽表示,「宏泰人壽金健康醫療終身保險」專注於打造健康醫療的守護網,最大的特色在於繳費10年就可以享有終身壽險及醫療保障,給付範圍包含身故給付、住院日額給付、住院手術費用保險金、門診手術費用保險金等,另外,未住院享有未住院健康鼓勵保險金,倘若繳費期間致成第1-6級失能,則可豁免保險費,免去繳費的負擔。

「宏泰人壽佳倍優醫療終身保險」6大計畫自由選擇,加倍給力
宏泰人壽建議,為了讓家庭的健康醫療守護網更為堅固密實,也可以在購買清單中加入「宏泰人壽佳倍優醫療終身保險」,其特色在於70歲起就可在一定的額度內享有實支實付限額醫療保障,依照可投保的保險金額分為6大計畫,爸爸們可以考量自身的能力與實際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案;投保期間亦能附加傷害、醫療、失能及防癌多種附約,完整提供個人生命週期所需之保障。

家庭中的各個成員有了「宏泰人壽金健康醫療終身保險」以及「宏泰人壽佳倍優醫療終身保險」加持,家庭擁有最堅強的後盾與支撐,一次擁有健康、醫療、終身壽險三重守護,確保未來生活無虞,爸爸們就可安心無憂、為了家庭幸福全力打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