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訊

2021/06/08

宏泰人壽因應疫情發展,確保員工健康安全、公司營運不中斷、保戶服務不打折

近日台灣COVID-19本土確診暴增,雙北也已經進入防疫第三級防疫警戒,民眾除了對於自身的安全備受威脅,也已對生活造成極大的影響。

宏泰人壽自5/17起實施分流上班,將員工分為原職場辦公、異地辦公及居家辦公三種型態,在疫情嚴峻期間減少接觸,降低感染的機率。並透過通訊軟體、VPN、線上會議等方式持續維運溝通,確保公司營運不中斷,希望能提供給客戶不打折的服務。

宏泰人壽除遵循「保險業營運持續管理或緊急應變相關因應措施」外,另宣布提升防疫等級之相關措施:

  1. 自即日起謝絕訪客,如有必要需經事先核准。
  2. 員工於職場內全程配戴口罩;客戶服務櫃檯設置隔板,客服人員全程配戴口罩及護目鏡。
  3. 員工需在自己座位用餐,辦公室內禁止同事群聚用餐。外食者盡量採取外帶。
  4. 對外及內部會議禁止面對面開會,均改採線上會議。
  5. 自即日起,員工用餐採分流模式,分別為11:30~13:00 及12:00~13:30二時段。
  6. 疫情嚴重的區域,擔心上下班交通狀況,員工採安排居家辦公或請假方式防疫。

宏泰人壽持續因應政府疫情公布等級及各項要求,努力於貫徹施行各項防疫措施,保護員工健康安全,維持公司營運及客戶服務不中斷,以期可以在疫情期間維持良好的服務品質,讓保戶感到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