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訊

2019/01/28

春節連假出國人潮滿滿 記得提早3小時到桃機 只要3分鐘旅平險 e指搞定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面對今年連休9天的長假,許多上班族都難掩欣喜之情。許多民眾會趁連續長假攜家帶眷出遊。宏泰人壽網路保險平台「保樂美」提醒民眾,行前除了做好旅遊路線規劃、準備保暖衣物及常備藥品之外,千萬要記得:提前3小時到桃機、利用3分鐘購買旅遊平安險!

  記得每年春節電視新聞一定會拍到的畫面嗎?桃園機場人山人海,攜家帶眷、大包小包,把小孩放在大行李箱上,手上一邊捏著護照、一邊撈出錢包走向機場的保險櫃檯,跟著大排長龍的人後面等著買旅遊平安險……其實真的可以不用這麼狼狽。宏泰人壽網路保險平台「保樂美」建議:民眾在出國前一週一定會上網搜尋旅遊相關資訊,例如:必買伴手禮,或者找餐廳、訂酒店、排路線,上網的時候順便點進去保樂美網站,購買旅平險不用花到3分鐘!

  倘若真的在出發前沒有時間購買旅平險,那麼一定要把握從家中到機場的這段交通時間上網購買,給自己一個安心安全的保障。宏泰人壽推出的新形態網路平台保樂美,只要民眾在出發前2小時上網路投保,且信用卡授權成功,即可完成投保流程。平均線上購買一件旅遊平安險不用3分鐘,是民眾省時省事的保險好方法。

  旅行最怕遇到的就是出遊時在海外生病,或者是發生交通延誤的事件。宏泰人壽網路保險平台「保樂美」提醒民眾,選購旅遊平安險前,請仔細審閱內容,務必選擇有海外急難救助保障以及海外醫療保障的產品,以便遭遇問題時獲得旅遊及醫療協助。宏泰人壽e起遨遊旅行平安保險內容包含:身故保險金、失能保險金、傷害醫療保險金、海外突發疾病住院醫療保險金、海外突發疾病門診醫療保險金、 海外突發疾病急診醫療保險金、重大燒燙傷保險金,如至美加、日本、歐洲等醫療費用高昂地區,可提高限額最高至350%;更享有 29 項海外急難救助,如旅遊協助及法律協助,協助旅客海外臨時遇到困難以不便應萬變,安心出遊。

  舉例而言,登入保樂美網站投保「e起遨遊旅行平安保險」,5天北海道之旅購買保險金額 NT$ 500 萬元,50 萬傷害醫療及海外突發疾病住院醫療、急診暨門診醫療等多項保障,一個人保費只需NT$410元,更享有 29 項海外急難救助,宏泰人壽協助您為未知的旅程添購一層安心的保障。若使用信用卡刷卡還可獲得Line Pay / 國泰世華 / 台新銀行Richart信用卡等1%~3%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