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訊

2024/02/22

宏泰人壽公平待客發展成熟完整 將致力於精緻化服務

宏泰人壽落實「公平待客」,經過長期深耕,相關計畫成熟完整。在董事會高度關注及監督下,不僅公平待客促進委員會積極作為,並成立專責部門統籌「公平待客持續發展計畫」,在開春即提出今年度執行計畫方向,持續優化相關措施,致力於精緻化服務。

宏泰人壽公平待客促進委員會副召集人蔡麗絲副總表示,「宏泰人壽公平待客原則政策」已於今年1月份董事會提案修訂通過並公告施行;自今年起,公平待客促進委員會將於每季召開定期會議,並且延續過去推動公平待客作業之精神,制定今年度執行計畫及策略,督促相關權責部門依循計畫內容,研議各項對應之機制、作為,持續提升公平待客之執行成效。

蔡麗絲說,宏泰人壽落實公平待客相關作為是持續不斷提升、進步的過程,透過執行計畫的落實,持續優化相關措施,致力於精緻化服務。自公平待客持續發展計畫推動以來,計畫配合政策、社會趨勢及保戶需求不斷調整修正腳步,公平待客促進委員會每季定期會議進行成果檢視及檢討改善,讓相關決策更為彈性靈活,不致僵化而流於形式。

今年度公平待客原則執行計畫主要方向為「精進友善服務環境及擴大服務範圍」、「高齡權益維護與差異化服務」、「申訴降減計畫」、「落實『66持續,讓愛永續』全力推動公益」及「客戶服務科技化與智能化」。在年度執行亮點措施聚焦於申訴處理及詐騙防制;重點持續優化措施方面,則在解決改善高齡及身心障礙者數位落差、強化18-20歲年輕客群的金融保險意識。

另外,在董事、高階主管及內外勤人員的教育訓練方面,宏泰人壽提升課程規劃的質量,於公司治理、誠信經營、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CRPD)、公平待客原則及金融友善服務等議題納入更深度的探討,並與實務作業有更緊密的連結。

宏泰人壽長期深耕公平待客,形塑企業文化並融入工作日常,相關計畫已展現具體成果,發展亦趨成熟。宏泰人壽穩健經營30年,期望透過公平待客執行計畫的精進,為保戶帶來更好、更優質的服務。


宏泰人壽穩健經營30年,期望透過公平待客執行計畫的精進,為保戶帶來更好、更優質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