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申請

身分證字號

原密碼 *密碼函為數字8碼

新密碼 *大小寫英數字混合8-15碼

確認新密碼 *大小寫英數字混合8-15碼

密碼提示語 僅可輸入中英文字體

密碼選項: 

※密碼請注意英文字母大、小寫之差異。

※請注意,為維護交易安全,若累積密碼輸入錯誤達三次時,
 本公司將暫停本項服務!

 

提醒您:

  1. 1、請設定大小寫英數字混合8~15碼之密碼,英文大小寫視為不同,且不可使用空白鍵及各種符號。
  2. 2、請勿使用個人(或公司)基本資料有關之顯性資料作為密碼,以避免遭第三者輕易猜出。例如:身分證字號、統一編號、生日、連絡電話,或與基本資料相關之規則性排列,如身分證後四碼、西元生日年月日前/後四碼、電話前/後四碼、相同的英數字、連續英文字或連號數字等。
  3. 3、請勿洩露密碼給其他任何人,包含本公司人員,並勿將密碼書寫於明顯且易讓他人取得之處。
  4. 4、請務必將一般網站的密碼(可能是明碼)與網路交易的密碼特別區分,以免被人猜中或盜用。
  5. 5、本公司網路交易全程均在SSL 128位元加密保護之下進行,其系統之設計安全無虞,惟無論多麼安全的系統,仍有賴客戶有正確的使用觀念,才能充分維護個人資料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