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借款QA

Q1、累積密碼輸入錯誤達三次,或接獲密碼函超過15日未變更密碼,導致密碼失效時該怎麼辦?

A:敬請要保人填寫『電子化保險單借款暨線上變更服務申請書』申請密碼重設並檢附雙證件(身分證/駕照/健保卡)親臨本公司營業處所辦理或自行郵寄辦理。本公司於審核完成後將立即交予要保人密碼函或約3-5工作日以雙掛號寄送密碼函。

Q2、線上借款「變更密碼」完成後,確定密碼輸入正確,但為何仍告知我密碼錯誤呢?

A:如果您確認密碼輸入無誤,敬請您協助確認密碼大小寫是否正確。

Q3、線上保單借款密碼能否寄到我的電子信箱?

A:為了維護您的權益,避免個人資料外洩,故密碼函恕無法寄到您的電子信箱。

Q4、“密碼提示語”為何不能輸入數字呢?

A:因密碼提示語一般為文字表述,另為了避免保戶直接將密碼輸入在密碼提示語中,故恕不開放輸入數字。

Q5、我可不可以隨時更改/維護“密碼提示語”?

A:可以,您可隨時至「線上保單借款專區」更改/維護。

Q6、我之前就已經申請線上保單借款功能,因之前沒有“密碼提示語”的功能,我是不是可以新增呢?

A:歡迎隨時至「線上保單借款專區」新增密碼提示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