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自助旅遊蔚為風潮,歲末年終時刻來臨,我們在這期季刊中,想和大家分享,跨年旅遊和美食的景點建議。台灣北部蜿蜒多變的海岸風光,是微旅行的好地點,海天一色的濱海公路,沿途均有不少在地的美食。而傳說,看到極光會給人們帶來幸福。規劃一個難得的旅遊體驗,到地球的最北端追尋幸福的極光,也是令人心動的提案。隨著年關漸近,大人和小孩都滿心期待著年終的獎金和紅包,建議大家,別忘了趁此機會好好地規劃理財和保險,可讓資金發揮更大的效益。
 
當然,歲末也展現出企業美好耕耘的成果!今年,我們五度獲得素有保險奧斯卡美譽的「保險信望愛獎」最佳商品創意,並蟬聯四年「保險信望愛獎」最佳社會責任優選獎。我們的創新保單設計與規劃,也贏得諸多獎項的肯定與殊榮,如:實支實付型醫療險,自18家同業、106張保單中脫穎而出,勇奪首屆風雲保單。而重大疾病險及特定傷病險,也從36家產壽險公司所推出的205張同類型保單中脫穎而出,贏得第三屆Smart智富保單評選,這也是10家獲獎同業中,唯一有兩張保單獲得評選推薦的保險公司。日前,我們更獲得《2016卓越最佳保險評比》頒發--最佳產品創新獎,這是由卓越雜誌委託世新大學民調中心,對台灣民眾選擇保險進行評比調查。調查結果,宏泰人壽在民眾市調及專家評選鈞獲得雙重推薦。
 
教育是一切的基礎,宏泰人壽希望在企業的資源挹注下,能協助國內金融教育扎根,發掘菁英、培育未來的領袖、建立專業人才資源。今年,公司進一步與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 (TRFP)合作,成為「2016年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FELA未來領袖盃」冠名獨家贊助的企業,希望投注資源將業界金融專業實務經驗,傳承給莘莘學子,藉由贊助選拔活動,全力推動國內財務金融人才的教育工作,致力協助學術與實務結合,展現企業對於熱血新生代的支持和肯定。
 
「專業的承諾,才有保障」,我們以這樣的理念和堅持,引導保戶安穩面對不同階段的需求。未來,宏泰人壽仍會以踏實穩健的腳步,提供專業承諾和服務,深耕經營培育優秀人才,從多元、創新與真誠的面向,為大眾建構更完整全面的人身風險屏障,與大眾共同成長,守護在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