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使用條款

歡迎進入宏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宏泰人壽)網站,為確保您的權益,請您於使用本網站前,詳細閱讀以下條款。宏泰人壽得在不通知用戶之情況下,隨時變更、新增或刪除本聲明及網站之內容,當您使用本網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下列各聲明內容。

 
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提供之商品或服務,可能涉及某些須受相關主管機關監理之複雜金融工具或投資。因此,各使用者應詳閱網站內之條款,以完全瞭解其商品與服務內容。本公司保留得隨時增刪修改本網站資訊及內容之權利。

 
網路使用條款

本網站所有資訊與內容,包括但不限於其文字、圖片與軟體應用(以下簡稱「本網站內容」),均屬宏泰人壽或其供應商之財產,並受著作權法、商標法等相關智慧財產權法保護,禁止使用者為未經合法授權之使用。任何人非經本公司之事前書面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以任何理由複製、改作、刪減、散布或傳送,亦不得轉載本網站內容,包括但不限於將本網站內容架構於另一網站中。使用者若因個人及非商業之使用,得列印並使用本網站內容,惟該列印成品應保留所有著作權、商標等相關智慧財產權聲明。
本網站所提供之資料僅供參考,以方便服務本公司客戶及一般大眾。本網站所提供之資料並不能取代專業意見,如您需要更進一步之意見及資料,請尋求專家之協助。本公司並不因提供本網站上之資料而被視為從事提供法律或其他專業意見之服務。
本網站只提供有關本公司在台灣所提供之商品及服務之資訊。本公司商品不在台灣以外地區銷售。不論在任何地區,本網站所提供之資料不得被解釋為銷售本公司商品之要約。本公司商品僅經由本公司合法授權之業務員及行銷通路銷售,若您需要相關資料,請與本公司聯絡。

 
超連結使用條款

本網站如有提供連結到其他網站,純係為服務客戶且僅供參考,並不表示本公司對該網站資料內容或其所屬機構之保證或確認,亦不表示本公司支持或贊成該網站之言論或與該網站有任何關係。

 

若對以上敘述有所疑問,歡迎利用網站「聯絡我們」聯繫,留下您的訊息,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