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齡寶 - 愛不憶外 陪伴常在

常忘東忘西?
該如何找回記憶力!

選A的你

「多聽少問,確認資訊」
找回記憶力!

情感豐沛又心思細膩的你,會讓你忘東忘西的主因,都常是因為顧慮太多人的想法了!怕無法做到面面俱到,反而讓自己陷入兩難,在大家都想給你一些意見的同時,不就讓你資訊爆炸吸收不了,當腦袋處理不了的時候,就會有疏失的狀況囉!雖然平時聽聽其他人的建議很不錯,但可別想太多把資訊弄混亂了,最後只是會讓自己一個頭兩個大喔!

選B的你

「多點運動,增加專注」
找回記憶力!

天性樂觀的你,本來就覺得忘東忘西又沒什麼,反正又沒影響到自己的生活,根本也不在意啦!不過,現在你的生活過的有點慵懶,這樣一來,忘記東西的頻率就會變高,搞不好就會給自己添了不少麻煩喔!是時候讓自己多運動一下,可以去戶外走走、散散步,提升一些身體機能,流流汗之後,也會發現精神變好,注意力就能更加集中囉!

選C的你

「多試改變,發現慣性」
找回記憶力!

其實你不太會忘東忘西,但真的會忘掉東西的主因,是對於這件事對你而言沒這麼重要啦!像是會忘記帶手機,就因為不喜歡現代人過度依賴科技產品;會漏掉鑰匙,是總覺得家裡會有人在。這樣的習慣會讓你偶爾忘掉東西,但是不至於產生大麻煩。也許現在可以改變一下生活模式,像是在門口擺個置物盒,或是佈告欄上的便利貼,都能提醒你留意喔!

選D的你

「多些休息,整理行程」
找回記憶力!

常常把事情堆在心裡的你,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很忙、老是有處理不完的事。就因為這樣,在不知不覺中就造成你常會忘東忘西的毛病了,因為光這些瑣碎事,讓你不時要面對生活的突發狀況,當然會打亂你每天的安排了!接下來應該給自己多點休息的時間,先平靜一下,才能好好規劃自己的行程,就能按部就班記得所有事情囉!

客戶服務專線:0800-068-268
http://www.honta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