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訊

2019/03/22

宏泰人壽攜手板信商銀推出美利增輝美元利變型終身壽險

  宏泰人壽與板信商銀自2016年業務合作以來業績節節高升,其中,房貸壽險業務更是飛躍成長,保戶平均保障額度超過360萬元,也為板信房貸客戶、板信商銀與宏泰人壽創造三贏局面。基於雙方合作的默契,今年宏泰人壽與板信商銀合作開發專屬商品「宏泰人壽美利增輝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ITB) 」,提供板信客戶優質美元商品,完善保障與財富規劃。

  板信商銀總經理高明賢表示,板信商銀與宏泰人壽合作績效卓著,乃基於彼此緊密的溝通與合作,雙方會針對客戶的需求設計適合的商品及行銷專案,2017年拍攝感性訴求的微電影結合銀行FB抽獎活動,提醒年輕首購族重視房貸壽險規劃、2018年企劃失智險公車廣告搭配失智險專題講座讓民眾認識高齡社會失智症的普遍性,提前進行保障規劃、今年則共同開發美元利變型終身壽險專屬商品,協助客戶進行保障及理財規劃。在全球化的時代,選擇美元保單,多元貨幣配置分散資金風險,保單價值年年遞增有利於對抗通膨,並有機會享有「增值回饋分享金」,兼具保障和穩健資產配置的雙重效益。

  宏泰人壽總經理湯維華則表示,基於宏泰人壽的商品深具競爭力、加上板信商銀專業及有溫度的服務,以往宏泰人壽跟板信商銀合作每每都能迭創紀錄、攀上高峰。希望本次的「宏泰人壽美利增輝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ITB) 」也能為雙方帶來好的成績。為慶賀「宏泰人壽美利增輝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ITB) 」新商品上市,特別由宏泰人壽提供專屬抽獎活動,凡投保達一定金額以上,有機會抽中美西浪漫雙人旅遊頭獎,另外還有特獎星期五美式餐廳TGI FRIDAYS禮券,讓民眾試試金豬年的好手氣,增加保障同時將好運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