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訊

2018/11/05

響應普悠瑪列車事故

宏泰人壽發動捐血 募集近3萬cc入庫

普悠瑪事故造成重大傷亡,宏泰人壽響應穩定捐血,避免高峰過後存量不足,今(2)日於總公司民生敦北商圈,與台北捐血中心合作,舉辦「捐血有你.宏泰有禮」捐血活動,將每個人小小的善心匯集,幫助需要的大眾。雖然天公不作美,民眾依然熱情不減,捐血踴躍超乎預期,總計募集近120袋熱血,捐血量近3萬cc.。

近期因普悠瑪翻覆事件,許多民眾在第一時間希望能捐血救災,因考量到血液有保存期限,且在捐血高峰過後,反而容易存量不足。因此宏泰人壽不急於第一時間舉辦,採定期捐熱血展愛心,維持血液庫存量平衡,更有助益。

多次親自捐血的宏泰人壽總經理湯維華表示:「普悠瑪翻覆造成嚴重傷亡,宏泰人壽立即提供多項關懷措施,現更號召大眾以實際的捐血行動,為需要幫助的人提供強力支援,今年已是連續第九年舉辦捐血活動,期望能讓愛與溫暖延續下去

在捐血活動開始後一小時內,就有近50位熱血民眾及公司員工排隊等候捐血,希望藉此貢獻一份心力。為回饋捐血民眾的熱情響應,並鼓勵更多鄰近上班族及民眾的參與,宏泰特別贈送環保飲料提袋,感謝捐血民眾的參與,注入滿滿暖流。
 

精彩報導

經濟日報-響應普悠瑪事故 宏泰人壽募集近3萬cc.熱血入庫

中國時報-宏泰人壽響應捐血 募集上百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