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訊

2018/10/30

積極推動高齡化保險 獲金管會表揚

金管會日前舉辦第五屆「107年度保險競賽頒獎典禮」暨「好險有誠信、人人有保障」保險業誠信宣言連署活動,宏泰人壽從保險本業出發,積極推動高齡化保險,讓人人享有基本保障,獲金管會頒發「107年度小額終老保險」表現優良獎殊榮,由宏泰人壽嚴成均副總代表接受由金管會張傳章副主委頒贈的獎狀。嚴成均副總並於典禮前參與「好險有誠信、人人有保障」保險業誠信宣言連署活動,宣示宏泰人壽配合金管會保險局推廣企業誠信經營、保障金融消費者權益的理念。

為使保險能發揮保障個人與家庭的功能,宏泰人壽積極推動小額終老保險,讓各年齡層的民眾,無論是中高齡族群、家庭經濟負擔重的支柱,或是剛入社會預算有限的年輕人,都能享有基本的保障,補強可能產生的保障缺口。由於小額終老保險具投保門檻較低、保費相對便宜之特色,宏泰人壽小額終老保險自一推出就獲得青睞,尤其吸引高齡族群投保,在新契約件數中,投保年齡55歲以上的就佔有6成,顯示保障的高需求及必要性。

宏泰人壽秉持社會公益的信念,持續關懷社會議題,投入公益活動,在「宏泰i公益」志工團號召下,一起用愛回饋社會,關懷及陪伴獨居長者,定期捐熱血展愛心,期待為台灣注入更多正向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