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訊

2018/07/24

響應政策獲北市府表揚,推動禁用一次性及美耐皿餐具

  長期致力於社會關懷的宏泰人壽,持續推動環保打造永續環境,因響應環保健康飲食新文化,推廣禁用一次性及美耐皿餐具,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僅對於企業用心營造綠色永續,表達高度肯定,更親自頒贈感謝狀,由宏泰人壽嚴成均副總代表接受。
  宏泰人壽發揮企業之力,不僅推廣環保觀念,鼓勵員工自備環保餐具,更以實際行動落實環保觀念,於辦公區域設置飲用水設備,鼓勵員工使用自己的容器裝水,降低使用瓶裝水及杯水;提供蒸飯設備,並於茶水間貼心設置洗碗精等清洗設施,鼓勵員工自備餐具及餐點,減少一次性餐具的使用量。此外,對外也積極推廣給消費大眾,舉辦公益捐血活動時,透過贈送環保餐具,鼓勵民眾付出愛心之餘,還能一起攜手做環保。
  除了響應環保健康飲食,宏泰人壽長期以來也積極投入守護生態保育活動,在「宏泰i公益」志工團號召下,員工及家屬一同種樹苗,更到位於新北市石門區的出磺口農場擔任「一日農夫」,協助栽種近500株玉米苗株,以實際行動,力挺小農打造友善環境、關懷土地的理想,也為食安貢獻一份心力,期待讓愛與希望接力傳下去,為台灣注入更多正向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