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訊

2018/05/31

【2018MDRT系列報導】吳秋君 專業精準分析超吸客

連續15次獲得MDRT百萬圓桌會員,表現亮眼的總理通訊處經理吳秋君,能牢牢抓住客戶心,更成為超業常勝軍的成功方程式,在於「精準分析」、「專業諮詢」及「細膩貼心」。
 

畢業自會計相關科系,吳秋君善用專業,以稅務、理財知識分享,成功開拓客戶,同時更系統性的自行建立起客戶資料庫,包含基本資料、家庭情形,到理賠紀錄,不僅可提醒客戶保障缺口,更能依客戶的生命週期,提供保險理財建議。

同時,吳秋君也積極考取證照,從基礎的壽險專業到理財規劃,持續充實專業,滿足客戶各式保險需求。

此外,吳秋君若遇到客戶有商業上的合作需求,透過資料庫,還可協助串聯。而貼心提醒客戶結婚紀念日,幫忙訂花,更是她常做的額外服務。對她來說,幫助客戶感情加溫,比賣出保單更加高興。

這樣的專業及貼心,讓一位客戶甚至主動轉介紹了70位親友給吳秋君,這代表著客戶不只是滿意,更是出於真正的認同,而客戶願意持續性的推薦,也成為她不斷激勵自己的最大動能。

 

歡迎更多想實現成功夢想的女性,加入宏泰人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