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訊

2018/03/26

慶官網改版 幸福大FUN送抽獎

宏泰人壽

宏泰人壽「改版慶.幸福大FUN送」活動
活動網址:https://www.hontai.com.tw/18pages/newopen/newopen.html

為提供客戶更優質的e化服務,致力於創新的宏泰人壽,因應趨勢官網全新改版上線,以嶄新的視覺、優化的操作介面及簡約、圖像式的分類呈現,提升網站功能性、實用性及便利性,提供客戶便捷、舒適的數位體驗。為慶祝官網全新上線,特別規劃「改版慶.幸福大FUN送」雙重好禮活動,自即日起至2018年4月26日止,歡迎新朋友、老客戶參加,只要看影片填問卷,或是保戶申請註冊電子化服務,就有機會抽中多項精緻好禮。

宏泰人壽從客戶的使用動線及需求為出發,將客戶常使用的服務功能整合,以簡約的分類,便利客戶快速找到所需的服務項目,並考量宏泰人壽所提供保險商品的多元性,貼心採用資訊圖像化設計,商品特點一目了然,協助使用者第一時間掌握重點,使用更方便。同時因應行動多螢使用的普及化,提供適用在智慧型手機、平板或電腦的瀏覽介面,滿足客戶使用不同裝置,都能享有流暢的操作體驗。不僅著重於使用功能及操作介面的提升,宏泰人壽官網更結合清新簡約的設計風格,以嶄新的視覺享受,提供使用者享有愉快的數位體驗。

歡慶官網全新上線,宏泰人壽自即日起至2018年4月26日止,舉辦「改版慶.幸福大FUN送」雙重好禮抽獎活動,提供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雙人套餐、SPA足部按摩機、BRITA隨身濾水瓶等好禮抽獎。第一重活動為歡迎民眾體驗新版網站,看幸福影片及填寫問卷,第二重活動則是邀請保戶至新版網站使用便利的e化服務,註冊保單查詢專區或申請電子化單據服務。歡迎社會大眾、保戶,至新版網站體驗,就有機會抽中多項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