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訊

2022/06/16

【2022MDRT系列報導】「只有苦練72變,才能笑對81難」 曾鈺智以得獎為自我專業背書,為保險職涯佩掛榮耀勳章

來到宏泰人壽的第一年,曾鈺智就獲得MDRT殊榮,能有如此亮眼的成績,對鈺智來說格外有意義,也更為高興開心。由於先前任職的公司沒有推動這樣的國際性獎項,來到宏泰人壽之後不僅能夠掌握充足的獎勵競賽資訊,辛勤付出努力後能夠獲得獎項肯定,隨專屬榮耀而來的榮譽感讓鈺智既喜悅又感動,深感從事保險業實在是人生最棒的選擇。

鈺智從事保險業全為了家人。當初第一個寶貝剛出世,身為新手父母,總是想給小孩最好的,保險也是重點項目而有購買保險的需求,再加上親人生病,面對人生重要關卡更感保險的重要,因此鈺智決定成為專業的壽險顧問,為親朋好友、為客戶做最好的保險規劃。

「人生就是不斷經歷的過程。任何時候請記住自己的理想、堅持自己的夢想、不斷昇華自己的思想。」、 「只有苦練72變,才能笑對81難。」從鈺智從事保險業以來,即抱持著有獎必得的心態認真打拼,對於鈺智來說,爭取獎項的過程是自我挑戰,而得獎不僅是自我能力與表現的肯定,對客戶而言更是保險專業的展現。目前所參與的競賽都是年年得獎、次次入圍,這也是鈺智踏入保險產業以來,最感驕傲、最有成就感的事情。

2021一整年對於所有的保險從業人員來說,都是相當辛苦的一年,大環境遭受新冠肺炎疫情衝擊,例行的業務拜訪在嚴格的防疫限制下,也必須重新調整作業方式。過去有10年保險從業經驗的鈺智於2021年到宏泰人壽任職,在組織發展或是展業的過程中挫折難免,但他不因此氣餒退縮,反而愈挫愈勇,更加積極活躍。在公司直營業務部專函專案推動、主力商品的重新擬定等不間斷的支援與協助下,全力衝刺突破重圍,更不負眾望繳出亮眼成績單,一舉獲得MDRT的肯定。

鈺智認為從事保險業,不管是增員還是行銷,「活動量」是一切的關鍵,如同許多前輩說過「沒有技術,只有次數」,只有反覆地打滾、磨練,才有精彩的業務人生。一路走來,鈺智感謝許多貴人及夥伴給予協助,亦感謝客戶不離棄的支持。未來,鈺智立下志願希望協助更多的夥伴在保險業發光發熱,也希望帶領的團隊能有超過半數以上的成員取得MDRT的資格,一起在保險業幫助更多人、更多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