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訊

2022/06/16

【2022MDRT系列報導】MDRT合格終身會員吳秋君 24年來戮力耕耘 締造保險輝煌紀錄

第18次獲得MDRT殊榮,吳秋君正締造著自己在保險業的輝煌紀錄。超過20年在保險業的戮力耕耘,秋君多年前就成為MDRT合格終身會員,她付出與努力無人能及,業績表現出類拔萃,在事業的舞台上,秋君就是最耀眼奪目的明星!

24年前秋君投入保險業,深刻體認保險之於人生的重要性,不僅能夠幫助別人,還能夠成就自我,她認為保險的意義在於讓傷痛不再擴大、讓生命擁有尊嚴、讓真愛得以永續、讓未來充滿希望,因此將保險視為利他又利己的終生志業,「為生活而做,為愛而繼續堅持」。

秋君為工作傾注無比熱情,「時間花在哪裡,成就就在那裡!」,她幫助過的家庭和保戶不計其數,擁有會計背景的她運用其專業職能,系統性地建立客戶資料庫,提供客戶精準分析,數據佐以專業保險建議為客戶提出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順利完成保險規劃。秋君認為成交才是服務的開始,一路走來待客如親人,每每在客戶有需要的時候即時提供有力的協助,不僅贏得客戶信賴,正向的互動亦建立彼此良好情誼。

這次再度獲得MDRT殊榮,對於秋君來說已是年度例行公事,除了再次感謝長年支持與信任她的保戶朋友,以及一起打拼、擁有堅強革命情感的夥伴之外,秋君也感謝公司後勤支援的協助。去年是保險業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的一年,在經濟飽受衝擊的惡劣環境下,業務推展突破重圍並獲得MDRT殊榮更是意義非凡。秋君說,疫情期間因防疫限制無法親自拜訪客戶,但服務絕對不能中斷,因此換個方式透過電話與視訊及信件維繫,無論如何都不能辜負客戶所託,使命必達為客戶完成保險規劃的任務。秋君強調,只要有心都可以想出辦法,不論環境多麼艱難,還是得找出自我生存之道!

面對未來,秋君說「安之若素,歲月靜好」,這原本是清末作家胡蘭成的名句,短短幾個字透露出話者寧靜恬淡的生活態度;最近全球天災人禍不斷,秋君對此特別有感,亦珍惜平靜安穩生活的當下。不管環境如何變化,秋君依然信心堅定、無所畏懼,未來也希望為更多的客戶服務,讓客戶的人生在保險的保護傘下亦能安心無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