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訊

2018/01/16

宏泰雙引擎 創高績效

宏泰人壽近年在創新商品與多元通路的雙引擎驅動下,企業持續穩健成長,並交出亮眼成績單,2017年新契約保費、總保費收入,皆較去年同期成長,其中新契約保費成長更高達八成,顯示宏泰人壽的努力成果,獲得了客戶的信賴,以及社會各界的肯定。

儘管今年保險業整體保費收入成長,但累計前10月的新契約保費卻較去年同期衰退。宏泰人壽總經理湯維華表示:2017年是宏泰迎接豐收成果的一年,宏泰人壽新契約保費逆勢上揚,累計至11月大幅成長八成,而資產總額更已超越2,500億元

湯維華總經理進一步說明:今年業績成長的主因,除了因應趨勢,提供創新、完整的商品;另一成長動能,則是來自於多元化的通路發展,提供全面、便利服務。

隨著社會趨勢的改變,宏泰人壽不斷從消費者需求出發,研發創新商品,包含各種還本型商品、年金商品、醫療健康險、投資型保險及房貸壽險,廣獲各界好評,獲獎連連

此外,宏泰人壽積極創新經營模式,發展多元行銷通路,從直營業務員、銀行、農會,到保險經紀人和保險代理人合作夥伴,透過綿密服務網絡,讓消費者可因應個人需求,得到最適切的服務。

不僅致力於創新,宏泰人壽更推動服務品質的提升,秉持六心級服務精神,多重管道傾聽客戶聲音,從客服專線、面對面接觸,到定期服務品質調查,讓客戶享有尊榮的服務品質。

在追求企業穩健成長的同時,宏泰人壽也積極實踐社會責任,關注偏鄉兒童教育、環保及弱勢族群。除了長期與台東一粒麥子基金會合作,開設花東地區課輔專班,今年更贊助花蓮信望愛少年學園,展開獨輪車之旅。同時,更將愛心化為實際行動,「宏泰i公益」志工團號召同仁,挽袖捐血、參與生態保育活動,並發起募集250個聖誕禮盒送給花東偏鄉孩童,總計今年有超過千位人次參與公益,將愛擴散出去。

展望明年,湯總經理表示,宏泰人壽將與時俱進,投入商品創新開發,如房貸壽險等、擴大通路發展,同時持續研發優質服務,創造讓客戶滿意及感動的保險理財服務。在追求企業穩健發展中,構築下一波成長的動力契機,創造宏泰人壽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