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訊

2022/04/22

宏泰人壽響應世界地球日關燈一小時,為地球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

宏泰人壽近年來關注環境保護等議題,每年舉辦環保相關活動不遺餘力,為響應今日世界地球日,於今日(22)中午實施午間關燈一小時,為地球永續盡一份心力。

 

宏泰人壽身為企業社會公民,長期深耕公益,對於環保議題極為關注,每年在宏泰人壽i公益志工團號召及帶領下,舉辦各式環境保護活動,包含淨灘、移除外來種及食農教育等,而在日常工作運行方面,持續推動會議室隨手關燈、公文及各式表單無紙化作業、宣導廢紙再利用及紙類回收等措施,並加強相關宣導,鼓勵員工平日多走樓梯、減少電梯使用量,以及午間用餐盡量不使用一次性餐具。宏泰人壽表示,環境保護人人有責,除了內部作業E化之外,自4月中旬開始,宏泰人壽電子保單服務正式上線,提高保戶查詢便利性的同時,亦可降低實體保單列印的用紙量。

 

宏泰人壽認為,環境保護需要持續不間斷的長期行動支持,未來宏泰人壽也將以企業之力,全力推行環境保護相關活動及必要措施。而為了響應今日世界地球日,宏泰人壽亦實施午間關燈一小時,從小地方做起,每一個人小小付出經過不斷地累積,亦能集結成強大力量,守護我們居住的地球,以行動實踐環境永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