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訊

2018/01/16

聖誕禮傳愛到花東

為了讓偏鄉孩童體驗歡樂溫馨氣氛,宏泰人壽推動了「聖誕禮物盒.i傳遞點亮愛」活動,邀請員工一同共襄盛舉,兩天內就募集到250個聖誕禮盒。在聖誕節前夕,宏泰人壽總經理湯維華更親自將最溫暖的禮物盒與最溫馨的祝福,送到花蓮偏鄉的孩童們手中,為小朋友創造溫馨難忘的回憶。

湯維華總經理與宏泰公益小組一到花蓮玉里課輔班,立刻感受到小朋友們的殷殷期盼,「我拿到了24色彩色筆耶」、「哇!我的是蛋黃哥筆袋耶」、「我有新水壺囉」,小朋友打開禮物盒的興奮之情此起彼落,除了送給孩童們精美實用的文具,湯總經理還與孩童們一起玩數學邏輯遊戲,現場小朋友非常踴躍參與,從互動中培養邏輯觀念,度過了一個熱鬧溫馨的下午。

宏泰人壽總經理湯維華說:「同仁們自發性的熱情參與,為花東偏鄉小朋友準備禮物,令人相當感動。懂得分享的心,相信才是最富足的,在歲末年終的時候,即使天氣寒冷,但看到孩子們拿到禮物的雀躍與開心,他們一定能感受到滿滿的溫暖與關懷,度過一個歡樂的聖誕節。」

宏泰人壽近年不僅企業發展穩健,企業績效交出亮眼績效,更積極投入社會公益,長期關注偏鄉兒童教育、環保及弱勢族群。自2010年起,宏泰攜手台東一粒麥子基金會共同發展偏鄉公益計畫,開設花東地區課輔專班及規劃多元課程,更透過募集聖誕禮盒贈送,期待能傳愛到偏鄉,並改變下一代生活環境,增加未來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