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訊

2021/11/15

【2021MDRT系列報導】一步一腳印 李庭萱不僅攀上高峰,還要再創巔峰!

  李庭萱會踏入保險業擔任壽險顧問,是因為追隨母親的腳步。幼時的李庭萱對於母親的記憶就是媽媽像明星一般,經常上台接受頒獎表揚,因為業績達標而享受公司優渥豐厚的獎勵、出國旅遊。那時,李庭萱心裡就有一顆充滿希望的小種子在萌芽,她長大也要像媽媽一樣事業有成、受人尊敬,也像媽媽一樣優秀成功,一樣風采飛揚!

  李庭萱大學畢業後,跟著母親(主管)的腳步進入宏泰,透過公司新人教育訓練課程培育,順利考取保險相關證照,進而熟悉公司保單商品,陪同主管拜訪客戶時,學習與客戶間的接觸及互動。面對不同的客戶,主管提醒庭萱,保險是一份「善」的事業,面對客戶一定要耐心傾聽,了解客戶內心真正的需求,並且要站在客戶的立場,解決客戶所擔心的問題,做超乎客戶期待的事,讓客戶安心。

  秉持著一步一腳印用心學習的正確態度,透過規劃設定目標,李庭萱認為達成目標的秘訣,那就是把得獎當作使命。此次獲得MDRT殊榮,李庭萱內心感動不已,她感謝公司開發優質的保險商品,也謝謝主管的指導以及保戶、家人的支持。在未來的日子,她將會鞭策自己更精進,努力實現用得獎寫紀錄的夢想,讓自己攀上高峰、再創巔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