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訊

2021/10/15

【2021MDRT系列報導】羅琦堅持進入壽險界 肩負重任 實現夢想

  一般人對於保險業務員存在著既定的成見,認為保險業務員為了業績經常約訪親朋好友,甚至是陌生人,強勢推薦客戶買保險,不達目的絕不善罷甘休,因此一聽到「保險」二字不禁讓人提起防備的心,並築起溝通的牆。正因為如此,羅琦說邁入壽險業是她這輩子最不可思議的一件事,但也是她最無悔、最正確的選擇。

  原本羅琦學校畢業後進入一般公司擔任內勤工作,但是命運似乎不允許她這麼平凡。在因緣際會之下,羅琦透過同學的介紹,認識了黃鴻焱處經理。黃鴻焱處經理對於保險正向的理念與堅持影響了羅琦,讓她對壽險產生興趣。經過黃鴻焱處經理保險觀念的灌溉與洗禮,羅琦認為年輕就是要為自己努力打拼一次,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於是她毅然決然地踏入壽險行業。

  起初踏入壽險業的羅琦相當辛苦並且孤獨,在她最需要支持的時候,身邊卻都是反對的聲音。她周遭的朋友與同事們都極力反對她擔任壽險顧問,可是羅琦不畏辛苦持續堅持,後來事實也證明她做得很好,不僅是業績出眾,她還把正確的保險觀念帶給這些朋友和同事,最後這些親朋好友都成為羅琦最忠誠的保戶,甚至在羅琦業績低潮時為她擔心、與她分憂,並成為她最大的精神鼓勵來源之一。而羅琦隨著壽險年資的增長,對保險的認同也愈來愈深刻。她知道保險不僅是幫助別人,自己才是過程中最大的受益者,收穫良多。

  這次榮獲MDRT殊榮,羅琦謙虛地說要感謝宏泰人壽給予很多的資源、很好的專案及很棒的商品。有人說保險是世上最偉大的發明,保險業務員是非常偉大的一份工作,因為賣給客戶的是一份對全家人的責任,是客戶對小孩、對爸媽的愛,甚至是一個夢想,一份客戶埋在心中的理想。羅琦非常慶幸自己能夠成為宏泰的一份子!當然羅琦更感謝支持她的客戶們,徒步在壽險路上一直陪伴著她、不離不棄,與她相互成長。而最後,羅琦要感謝的人是自己,她要大聲的說:『我真的很努力,感謝自己,感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