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訊

2021/10/08

宏泰人壽在好好退休準備平台推出小額終身壽險,協助保戶安心生活,深耕公平待客


為了讓人人有保障、生活更無憂,政府積極推動政策性終身壽險,金管會委由集保公司在基富通網站架構好好退休準備平台,目前已上架多款壽險保單,相較其他通路投保門檻低,以較低廉的保費即可享有終身保障,另可搭配一年期傷害險附約,讓保障更周全完善。


「宏泰人壽e起真心小額終身壽險」保費實惠、免體檢,長者也可享有終身基本保障
宏泰人壽在好好退休準備平台率先推出的「宏泰人壽e起真心小額終身壽險」,投保年齡為45-70歲,投保保險金額為10-70萬元。保費實惠、免體檢,長者也享有終身基本保障。如果想讓保障更為周全,保戶可於平台上選擇附加「宏泰人壽e起真心小額傷害保險附約」,被保險人如果在附約有效期間內,遭受意外傷害事故,致使身體蒙受傷害而致失能或死亡時,受益人即可請求保險金給付。

以45歲上班族保戶王先生為例,辛苦工作多年,大部分薪水都花費在家庭生活支出,一般終身壽險的高額保費是經濟沉重的負擔,雖然為未來擔憂,卻只能選擇放棄,而現在小額終老保險剛好可以補足壽險保障缺口。王先生投保二十年期50萬保額的「宏泰人壽e起真心小額終身壽險」再加上一年期10萬元保額的「宏泰人壽e起真心小額傷害保險附約」,每年保費16,405元,換算下來平均一天不到一個50元銅板的保費金額,就可以獲得50萬元的基本保障,若於繳費期間內不幸發生意外傷害事故致使失能或死亡,另可獲得10萬元的意外保障註1

小額終老保險補強基本壽險保障 減緩未來擔憂
根據「2021Yahoo退休理財白皮書
註2」的調查結果顯示,30-49歲的青壯世代對退休準備壓力最大,每月退休理財準備金額、財務及健康狀況等相關規劃的信心程度也最低。針對此一調查結果,宏泰人壽表示,退休準備包含多個面向,但在保險這一部分,小額終老保險可以協助保戶在人生不同的階段,因應對不同的負擔與風險變化做基本的規劃;年過45歲的三明治族群如果想要增加、補強相關保障,都可以投保,以減緩對未來不確定感的壓力與擔憂;保戶可以在平台上立即試算,不受時間限制隨時投保,快速又方便。

宏泰人壽強調,為
了深耕「公平待客」及落實「普惠金融」精神,宏泰人壽持續針對各個不同族群推出切合需求的保險服務,對於中高齡及弱勢族群更是格外重視、認真對待,未來在好好退休準備平台亦會陸續推出更合宜的產品,讓更多人可以享有良好的金融服務。

註1. 範例為45歲男性一般公司內勤職員,繳20年期計算,數值僅供參考。

註2. 資料引用來源:「2021 Yahoo退休理財白皮書」,網址:https://news.campaign.yahoo.com.tw/retirement/repor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