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訊

2021/09/15

【2021MDRT系列報導】MDRT合格終身會員吳秋君 給保戶最專業的壽險建議

  吳秋君投入壽險,並將其視為終生志業,優越的表現讓她在多年前就成為MDRT終身會員。她幫助過的家庭和保戶不計其數,在吳秋君的專業認知裡,壽險的意義在於讓傷痛不再擴大、讓生命擁有尊嚴、讓真愛得以永續、讓未來充滿希望。獲得MDRT殊榮對於吳秋君而言彷若是年度例行公事,功勳對她來說,固然有一定程度的重要性,但是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才是她最在乎的使命。

  2020年新冠肺炎席捲全球,對人們的生活產生了許多影響;不能恣意出國、不能歡聚歡唱、不能齊聚暢飲…,不僅生活受到防疫的諸多限制,各行各業也飽受衝擊,航空業與旅遊業的業績更是慘澹。以往台灣人出國旅遊的比例很高,根據觀光局統計,台灣人2019年出國人次突破1千萬,但是到了2020年,無論是多愛旅遊的人都必須遵守疫情指揮中心發布的出入境規範,乖乖待在家裡做好防疫,這一年間大家只能看著世界各地的風景照片興嘆。但也因為如此,原本旅遊的開銷省下了,於是吳秋君建議保戶們可將未花用的旅費,規劃購買增額型或還本型壽險,一來可以增加自己的壽險保障,二來也能為自己及家人累積環遊世界的旅遊基金,等待日後開放旅遊的時機到來,屆時手邊不但有壽險保障,還擁有更多旅遊基金籌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