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訊

2021/07/26

網路投保旅行平安保險快速方便,多一分保障,讓旅遊更加安心與自由!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三級警戒在指揮中心、醫護人員及台灣全體人民「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高度自律的努力之下,自7月中旬開始,每日確診個案數降低,疫情漸趨和緩;歷經長達兩個月減少移動、盡量宅在家的諸多限制,大家對於疫情警戒降級相當期待,期望在自主健康管理妥適的前提下,歡喜迎接一波國內旅遊熱潮。

旅行平安險讓旅遊多一分保障
為了讓期盼已久的旅遊更加安心,旅行平安險不可少。宏泰人壽表示,投保宏泰人壽「e起遨遊旅行平安保險」,宏泰人壽保戶最高可購買保險金額1500 萬元的保障,首次投保則可購買保險金額1200 萬元的保障,另外可依自身需求,再行搭配「宏泰人壽e起遨遊傷害醫療保險金附加條款」,讓保障更完整。

網路投保便捷快速,零接觸更安心
但在疫情暫歇卻尚未完成平息的此刻,不想因為投保而增加額外的人際接觸怎麼辦?針對此,宏泰人壽也提出貼心的建議,「宏泰人壽e起遨遊旅行平安保險」可以透過宏泰人壽保樂美網路平台隨時投保,24小時服務不打烊。保樂美網路投保平台設計風格可愛親民,以圖示呈現商品特色,並且提供網路試算服務,保單條款等相關說明以明確清楚、易於閱讀為原則,操作介面力求簡單,確保投保過程順暢。配合線上信用卡支付,繳款快速方便,不用擔心因保單、帳單傳遞而增加人際互動接觸,安心投保。

宏泰人壽認為歷經長期疫情警戒壓抑,在限制放寬後,國內旅遊熱潮是可以預期的。網路投保旅平險快速方便,非常符合現代人旅遊說走就走的隨性與自由,只要於出發前二小時前,於網路投保且信用卡授權成功,即完成投保程序,宏泰人壽建議想要衝這一波旅遊的保戶,在購買相關保險保障時,不妨多加利用。

保樂美網路投保平台:https://bolemei.honta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