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訊

2021/07/15

【2021MDRT系列報導】從美容科到碩士生 張睿崴不斷學習追求卓越 第四次榮獲MDRT

  身材高挑、臉蛋精緻漂亮的張睿崴唸書時讀的是美容科,畢業後學以致用,她在嬌蘭化妝品擔任美容師,這段期間的百貨公司工作讓她累積了實戰銷售經驗,學會了業務技巧及應對進退,各式各樣的人她都能誠心以待、侃侃而談。

  之後在因緣際會下,張睿崴轉換跑道到了壽險業,對於自己要求很高的她,希望自己能提升金融相關知識,於是她重返校園當起台中科大的學生。她先是進入專科研讀銀行保險系,後來晉升到大學研讀財務金融學系。張睿崴不斷精進自我,把自己的人生設成一條階梯,毅力不懈地爬上去。

  張睿崴的壽險業務越做越好,客戶累積越來越多,保單金額也越來越高。在她的高資產客戶越來越多之後,她再度對自己的知識和學歷感到不滿足。她為了因應市場激烈競爭以及提供給客戶更專業的服務品質,她再一次步入校園學習,這次她完成了碩士學業,取得中興大學EMBA碩士證書。

  這次是張睿崴第4次獲得MDRT殊榮,這項被譽為壽險業奧斯卡的獎項對她而言是最好的肯定。她感謝公司給予優質商品與協助,也期許2021年可以再得MDRT!張睿崴說,這兩年為了完成碩士學位及業務上的目標,時間管理是她最重視的事情,而秉持不斷學習追求卓越的態度也是她一直要求自己的完成夢想與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