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訊

2021/04/15

致力推廣公平待客為企業文化 宏泰人壽陪伴客戶樂活人生


「公平待客」是宏泰人壽從事保險金融事業的使命及責無旁貸的任務。

  宏泰人壽董事會設立「公平待客促進委員會」,由總經理湯維華先生擔任召集人,定期召開會議檢討各項執行成果。此項任務是為落實及推動公司執行公平待客原則,透過規劃、執行、監督、優化的行動循環,將公平待客原則內化為企業文化。

  宏泰人壽除提供多元的投保與服務管道,以快速且有效的方式解決客戶的問題並滿足需求。宏泰人壽也建立服務身障人士臨櫃的標準作業流程,真切地體現「以客戶為中心」的保險經營理念。客戶除了可以順利辦理保單售後服務之外,也讓公司更容易聽到客戶真實的建議與聲音。

  宏泰人壽從商品設計開發、推廣與行銷、招攬、核保、保全、客戶服務、理賠、申訴處理及所有支援性後勤作業的各項保單生命週期中,透過「保單生命週期工作坊」的工作流程確實落實客戶權益保障。為落實企業內部推廣,宏泰人壽秉持「穩健、誠信、關懷」的經營理念,建立以「公平待客」及「六心服務」為核心之企業文化,並以開機畫面、小卡片、簽名檔等項目提醒同仁公平待客的信念。

  宏泰人壽珍惜每位保戶的託付,提供專業保險規劃陪伴客戶樂活人生,以及有尊嚴的醫病、養老或放心走完人生臨終的最後一程,讓保戶在人生每一個重要時刻都無後顧之憂。同時致力於提升商品多元性,積極發展各種保障型商品及微型保險,使所有客戶都能以適合的保費獲得合宜的基本保障,在遭逢人生意外或變故時不致頓失依靠;讓保險是可以依賴終生的生活保障,落實宏泰人壽「關懷生命,用愛承擔」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