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訊

2021/02/17

金的攏有想到!宏泰人壽金健康醫療終身保險 有健康鼓勵保險金及重大器官移植保險金


金健康醫療終身保險除有住院日額保險金外,針對中老年人好發的醫療處置亦有額外給付,包含髖關節、膝關節、水晶體的醫材購置補助保險金及重大器官移植保險金。(圖片來源:Depositphotos)

  邁入高齡化社會,國內銀髮族重視退休後的生活品質的觀念逐漸抬頭,對老後的醫療以及保險問題也越來越重視。隨著社會演進與觀念改變,父母多半不願意成為子女的負擔,因此幫助銀髮族做好生活規劃的保險商品也越來越受到重視。有鑑於此,宏泰人壽推出擁有三項特點的金健康醫療終身保險:醫療靠自己準備、未住院健康鼓勵金以及身後遺愛子女,讓民眾可以及早為老後做好準備。

多項特點 是主管機關提倡推廣的保障型及高齡化保險類型商品
  宏泰人壽表示,現階段由於社會觀念的改變,多數銀髮族並不期待子女支付老後的醫療安養費用,但卻願意在自己離開後遺愛子女、讓子女的生活過得更好。在這群銀髮族的期待中首先包含了終身壽險的功能,能在身故之後可以有一筆錢留給後代。同時,在每年發生醫療事故時可以申請醫療給付,因應萬一有醫療所需的開銷。反之,若身體健康情況良好,沒有申請醫療給付,就會轉為未住院健康鼓勵金發放,發放金額是所繳保費的1.35%。金健康醫療終身保險就是符合上述「遺愛」、「醫療」、「健康鼓勵」三項特點的商品。這個商品符合此類銀髮族的保障型保單的需求,不僅規劃高額保障,也鼓勵對自身健康管理良好的人,符合台灣本地高齡化社會的需求。1.35%的健康鼓勵金就可以當作健檢費用,對國民健康和社會安定也有相當的影響效益。寧願把錢花在疾病的預防,也不要把錢花在治療上。

涵蓋最廣設想周到、以所繳保費計算身故理賠金
  金健康醫療終身保險除有住院日額保險金外,針對中老年人好發的醫療處置亦有額外給付,包含髖關節、膝關節、水晶體的醫材購置補助保險金及重大器官移植保險金,是極具特色且設想周全的一張保單。不用受限於實支實付醫療險最多買三張的限制,卻可以同時搭配使用。並且身故後的理賠金是以所繳保費去計算後支付給家屬,因此保戶所繳的保費每一分錢都可以做完全的利用。

中老年人馬上有保障 年輕人儲備醫療資本
  金健康醫療終身保險不只適合中老年人,也適合年輕人。中老年人可以購買平均日額5,000元左右以備醫療的不時之需,年輕人則可以在更早期就先做好計畫,先買入門門檻日額500元,以後還可以隨著收入增加有機會再做契約變更,升等(加保)保費。畢竟年輕人積蓄少負擔高,如果能先擁有一張金健康醫療終身保險,搭配其他保險合併使用可以增加醫療保障,較不擔心因為疾病或意外造成損失。

一次滿足理財保障與健康醫療多重需求
  金健康醫療終身保險是一項可以同時執行財務計劃、管理健康醫療、滿足保障需求的保險商品,投保時可透過選擇保額,所繳保費也含壽險保障,特色是還有未住院健康鼓勵保險金,讓民眾一次到位,滿足自身保障/健康/醫療多方面的需求。

  宏泰人壽提醒民眾購買保險商品需確認保單相關內容是否符合自身需求。詳細內容可參閱官網
https://www.hontai.com.tw/或洽詢宏泰人壽客服中心0800-068-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