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訊

2021/01/26

【2020MDRT系列報導】劉敏華灌溉壽險事業 從幼苗長到大樹收穫MDRT

  初來台北的劉敏華曾經做過許多行業,在經歷過傳統製造業、餐飲便當業之後,她轉任壽險顧問。她說工作就像認路一樣,從認不得路到日漸熟悉,現在板橋成了她的第二故鄉,閉上雙眼都能畫出地圖。而她擔任壽險顧問的工作也隨著時間累積越做越好,像是被歲月灌溉的幼苗,隨著時間逐漸茁壯,越長越高,最後成為一棵大樹。

  從民國84年轉入壽險業,劉敏華就很感謝宏泰人壽提供她一個發展事業的舞台。喜歡旅遊的她次次受到公司獎勵制度激勵,總是全力以赴、使命必達,也因此經常被公司招待至全球各地旅遊。今年劉敏華又再次榮獲MDRT殊榮,她不只要感謝所有支持她的保戶,更要感謝單位同事的鼓勵。劉敏華說,保險是一份助人、自助的事業,「保險」不是為了改變生活,而是為了避免生活被改變。
這就是保險偉大的地方。未來她將會更加努力充實專業知識,秉持對壽險業的熱衷繼續在這個事業上深耕。

  25年來劉敏華累積的保戶不計其數,她感謝這些保戶們長期給予她的支持與肯定,不只加購保障,還有再轉介紹。在服務的過程中,每一次她都堅持以同理心去規劃完整的保障。畢竟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無常發生在別人身上是故事,發生在自己身上就是事故。她透過服務推展每一份保險,讓事故的損失降到最低點,實踐一張保單一世情的理念,透過保單把服務做到位,維繫長久情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