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訊

2020/12/29

【2020MDRT系列報導】陳雅惠:保險是我1/2生命的投資

  陳雅惠的人生經歷過許多角色,除了長女、長媳、嚴母、人妻之外,她同時也是一名資深的壽險顧問。從民國86年開始到今年已經是第23年,她一直在壽險業燃燒熱情、奉獻專業、服務人群;從事壽險業是她人生中一半的生命投資。

  在成為壽險顧問之前,陳雅惠做過藥品業務、汽車、餐飲業,她深諳自己愛挑戰的個性,唯一保險是最終選擇。當時年少的陳雅惠秉持熱忱、使命感的個性加上執著富有責任感的工作態度,壽險業是太適合她的選擇,只要她努力就可以完成目標。自由自主、自我提升、多少努力、多少收穫、沒有失敗率,只有淘汰率,陳雅惠說,只有保險符合這樣的特質。

  陳雅惠認為保險是生命的投資、是價值與生命的對價關係、是生命的理財、也是生命的規劃。不過愛心不等於專業,完美的規劃人生,才能夠讓愛心創造意義。所以當她面對保戶時,絕對是專業的、嚴謹的、專注的。如此的工作態度讓她找到自信,也得到保戶的肯定。未來她也會繼續擔任好壽險顧問的工作,因為保險可以「增加安定感,減少遺憾事」,是幫助國家安定民心的偉大行業,她對於保險勢必會持續熱情付出,務必做到更多及更好。

  陳雅惠說,再次得到這百萬圓桌的殊榮絕非容易的事,因為努力過所以明白。偶爾3點睡可以,但要長期不容易,這一路也要感謝丈夫的守護以及保戶的支持信賴和相挺。這次獲得MDRT殊榮是保戶的連結,非屬我個人獨享。她要為支持她的保戶們站上台階,告訴所有人說,這是屬大家的,沒有大家的肯定就沒有今天的MDRT,無限感激宏泰的保戶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