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訊

2020/11/27

【2020MDRT系列報導】人美心善又孝順 王妤婷承母業青出於藍

  王妤婷會進入保險業成為壽險顧問,是因為人生際遇。生長於單親家庭的她,自小與母親相依為命,母親是一位優秀的壽險顧問,曾經連續10年獲得MDRT殊榮,也是MDRT終生會員。母親經常開車帶著王妤婷四處拜訪、服務客戶;自小耳濡目染,王妤婷對於保險並不陌生。

  在王妤婷國中時,相依為命的母親因為罹患了在鴿子糞便裡的「新隱球菌」引起的腦膜炎,開了10次的刀。當時醫生對小小的王妤婷說,即使救回來,母親也只剩下七歲的心智程度。但上天待孝順的人不薄,妤婷的母親病癒後的狀況不如醫師所言的嚴重,只是那一年的住院及醫療費用高達200萬。這一點,也真虧有了保險,妤婷母親有替自己投保醫療險及實支實付,母女倆的生活才沒有因此而改變。

  母女兩人攜手走過的人生路途,都讓她們更明白保險的重要。因自身家庭就是保險的受益者,王妤婷更體會到,原來母親的工作是如此有助人的意義、有保障人生的價值。於是她在大學畢業後,就毅然決然的從事最具挑戰性的金融壽險業,並承接媽媽以往客戶的承諾服務。當自己真正的進入壽險領域後,真正體會到壽險業確實能幫助到各個階段的生老病死等風險,分散醫療及疾病帶來的生活衝擊。時至今日,她從事壽險業已邁入第九年,並獲得兩次MDRT的殊榮。王妤婷對壽險的熱情不曾消退,這是她人生第一份工作,也是她立志為終身的事業。 王妤婷在2019年同時完成各項競賽,並晉升行銷經理及MDRT。未來期許自己能在壽險業持續完成替客戶規劃保障的使命,並發展組織把保險傳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