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訊

2020/10/26

【2020MDRT系列報導】單純主婦買保險受騙 吳星嬅意外開創職業新生涯

  26年前的吳星嬅原本只是一名平凡單純的家庭主婦,從沒想過開展事業,也沒有成為頂尖業務人員的企圖心。當時的她,每日心心念念都是照顧好家庭,孩子,丈夫。不過一次買保險發生的意外,卻戲劇化地改變了她的命運。

  當時吳星嬅要買保險,但是卻在投保的過程中被不肖業者欺騙,不光財物的損失讓人傷心,對於往後的投保也開始遲疑。但是吳星嬅知道保險很重要,她不能因噎廢食,不可以因為被欺騙就不買保險。因此她下定決心,必須要自己要想辦法把保險搞懂。就這樣,一名平凡單純的家庭主婦開始接觸保險這個行業,一股腦兒地投入至今,足足26年。

  26年的經歷、磨練和學習,讓吳星嬅脫胎換骨;本質的她依然是一名家庭主婦,但是另一面的她開始越來越好。對於保險專業的精進、對於服務客戶的熱忱、以及對於自己事業的期許越來越高。也正因為如此,吳星嬅一年比一年進步,不但服務了更多人群、保障了更多家庭,她的事業也越來越好。不只創造了人生事業的高峰,甚至還被雜誌採訪進而登上媒體。保險事業讓她的人生發光發亮,這是當初她買保險被騙時從沒想過的後話。

  回顧一路走來的這條漫長保險路,吳星嬅說她自己是一直用生命在做保險,有太多支持她的客戶,讓她心甘情願繼續在保險業界行功立德,幫助社會大眾能獲得更好、更全面的人生及人身保障。對於此次獲得MDRT殊榮,吳星嬅感謝直屬主管葉建和以及林煒傑處經理,也希望往後能夠用志業服務更多的保戶。吳星嬅說,錢不是萬能,但沒有保險萬萬不能;感謝主管的用心指導及栽培,讓她能在宏泰創造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