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訊

2020/10/26

【2020MDRT系列報導】信念堅定持續努力 高芯筠二連霸MDRT

  高芯筠自小便深信助人為快樂之本,也很幸運在充滿愛的家庭成長。18歲考上了大學、22歲大學畢業,她跟大部分的新鮮人一樣也曾懷疑過自己,但壽險顧問卻成為唯一可以讓她滿足的職業。由於保險的意義與功能很符合她的個性,能夠避免對朋友愛莫能助與無能為力的失落感,更能透過專業而完善的保障規劃,用保險照顧好身邊的人,因此壽險業成了她堅定的信念與持續努力的目標。

  很多人對壽險有誤解,過去可能有不好的經驗導致客人反感,但高芯筠卻一直深信保險是最安穩的分散風險工具。她認為專業是關鍵,畢竟保險商品沒有絕對好壞,只有適不適合。只要壽險顧問不斷努力,客戶就會看見她的用心與初衷、願意相信壽險顧問會站在客戶的立場思考,就有機會可以成為他們依賴的人。當可戶在危急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保險,也就是想到你。高芯筠希望未來可以成為帶給客戶安全感的人。因為保戶要的不是商品,而是心目中理想的未來!

  此次再度榮獲MDRT殊榮,高芯筠感謝每一位保戶的信任與支持,沒有保戶的鼓勵,她絕對無法完成二連霸MDRT的年度目標,也無法到泰國IDA龍獎頒獎典禮參訪。高芯筠謝謝她的每一位保戶,願意給她分享的機會,並且相信她的初衷與規畫。未來她將會不斷鞭策自己,持續精進自己保險相關專業與領導能力,希望能夠帶領更多人一起完成對未來的夢想,一起幫助更多家庭,用保障延續愛與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