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訊

2020/09/28

【2020MDRT系列報導】徐振坤以客為尊 再次得獎心不變

  為人四海、個性海派愛交朋友、喜歡照顧人的徐振坤進入保險這個行業已經第27年了。他擁有喜歡照顧人、保護人的特質,當初他就是因為看見喪家收到理賠金的眼淚,決定入行擔任壽險顧問,誓言要照顧更多的家庭。

  因為看過太多人生變故,徐振坤特別喜歡賣保障型商品,他認為人致富要先避險。徐振坤把自己的朋友當成親戚,把親戚的家人當成自己的家人,他不希望這些他認識的人發生意外,對他而言,讓每一個朋友知道醫療險、殘扶險、失能險是他肩膀上最重的責任。他希望身邊認識的每一個人,都能受到保險的福蔭。

  徐振坤秉持著富商李嘉誠所說過的話勉勵自己,李嘉誠曾說:「圓規為什麼可以畫圓?因為腳在走,心不變。人為什麼不能圓夢?因為心不定,腳不動。」把這段李嘉誠的名言靈活運用,徐振坤說,得MDRT的心不變,腳自然就跟著走。意思是徐振坤從不因為得獎而改變初衷,他的服務的初衷與做保險的原則未曾改變、始終如一;不論未來他再獲得多少次MDRT的肯定,他給予保戶的服務和專業都是一樣的。

  徐振坤說,就是因為得獎不易,獎才得的有價值!身為一位專業的壽險顧問,平日就必須要以客為尊、服務至上,長期為之方能創造自己在客戶心目中的專業地位,進而取得客戶的信任,這就是徐振坤從事業務的不二法門,所以此次再度獲得MDRT殊榮的徐振坤再次感謝客戶的信任,他的得獎是客戶對他最大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