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訊

2020/09/28

【2020MDRT系列報導】從MDRT到EMBA 張睿崴精進自我再創巔峰

  張睿崴唸書時讀的是美容科,畢業後學以致用,她在嬌蘭化妝品擔任美容師,這段期間的百貨公司工作讓她累積了實戰銷售經驗,學會了業務技巧及應對進退,各式各樣的人她都能誠心以待、侃侃而談。

  之後在因緣際會下,張睿崴轉換跑道到了壽險業,對於自己要求很高的她,希望自己能提升金融相關知識,於是她重返校園當起台中科大的學生。她先是進入專科研讀銀行保險系,後來晉升到大學研讀財務金融學系。張睿崴不斷精進自我,把自己的人生設成一條階梯,毅力不懈地爬上去。

  原本張睿崴以為大學學歷是她的最高學歷,但卻在她高資產客戶越來越多之後,她再度對自己的知識和學歷感到不滿足。於是她為了因應市場激烈競爭以及提供給客戶更專業的服務品質,她再一次步入校園學習,這次她唸的是中興大學EMBA碩士班,為進修生涯再多添一上記畫龍點睛的句點。

  這次是張睿崴第三次獲得MDRT殊榮,這項被譽為壽險業奧斯卡的獎項對她而言是最好的肯定。她秉持著「沒有能不能,只有要不要」的座右銘,次次達成自己設定的目標。追求卓越的張睿崴期許自己往後可以年年都獲得MDRT,實現自己的夢想也保障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