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訊

2020/08/27

【2020MDRT系列報導】吳秋君愛分享助人 連續17次獲得MDRT殊榮

  距今將近100年前,有32位卓越的人壽保險銷售員,夢想要有一個國際論壇,專門用於培養人壽保險銷售與服務的高標準專業方式。他們堅信,成長是交流想法的結果。「為了得到,每個人都必須給予。」,由此夢想誕生了「MDRT」。在20年前甫踏入壽險業的吳秋君,很幸運的了解到MDRT的全人精神所在。

  爾後的20年,吳秋君秉持前述的高標準專業,連續17次達成MDRT資格,並獲得合格終生會員。這裡的每一次都代表著她對保戶們的「愛、分享、助人」的美好心意。即使屢創功勳,但是謙虛的吳秋君認為,每年完成MDRT的挑戰是想藉此記錄告訴自己,透過工作在歲歲年年的壽險職涯中,又幫助了多少家庭、協助多少人完成量身訂做的風險保障規劃。
 
  這次再度獲得MDRT殊榮,吳秋君特別要感謝一路支持與信任她的保戶朋友們,以及朝夕相處擁有堅強革命情感的夥伴們。當然,總公司部門主管和後勤支援及協助也是她要慎重言謝的。除了這些一路上給予吳秋君幫助的人們之外,吳秋君更感謝20年來自己的堅持與無可救藥的熱情。她認為在這條壽險道路上,只要有堅定的信心,持續做對的事情,沿途就會出現美麗的風景等著你去欣賞。